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京沪楼价按年升40%

时间:2010-12-02 12:33:03  来源:中国企业家  作者:佚名

 【中国企业家网】中央近月多番出招调控楼市,但楼价依然踞高不下。媒体引述最新的房产数据指出,十一月份全国一百个城市住宅均价,较上月再升百分之零点八二;除楼价企稳外,企业销售成绩也报捷,富力十一月合约销售额便创今年新高,碧桂园也刚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的售楼目标。

媒体引述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指出全国一百个城市在十一月份的均价,达每平方米八千四百八十七元(人民币),均价最高的城市是深圳,达二万四千六百○一元,上海与北京是分别排行第二及第三。

京沪楼价按年升40%

在一百个城市之中,有多达八十六个城市,在十一月均价环比出现上涨,较十月份回落的仅得十四个。包括北京在内的十大城市,十一月均价也按月升百分之零点四一,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更达百分之三十四点二九,杭州按年升逾四成三,北京与上海按年也升三至四成。

楼价企稳,自然有利发展商售楼。富力昨天公布,十一月录得合约销售四十四亿三千八百万元,按年升一点○七倍,较上月也升七成七;富力董事长助理陈志濠指出,该公司在一至十一月总合约销售达二百八十亿九千四百万元(按年升两成四),相等于全年销售目标的百分之九十三点六。

碧桂园也于昨天公布十一月,上月录得合约销售三十五亿元,按年升一成四,今年首十一个月合约销售总额为三百○四亿元(另尚有待签约金额约二十三亿元),按年增加五成七。

传佳兆业发换股债筹逾17亿

企业在积极推盘的同时,也从其他渠道“抽水”以应付补充土储及扩展,佳兆业便选择发可换股债券。外电报导指,佳兆业计划发行二亿二千万美元(约十七亿一千二百万港元)五年期换股债,票面息率介乎七点八至八厘,换股价较该股现价约有两成溢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