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李嘉诚13亿在渝拿地

时间:2010-12-02 12:31:57  来源:中国企业家  作者:高阳

 号称“抄底王”的李嘉诚,每次的一举一动都会引人无限遐想。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对和记黄埔此次举动不必过分解读,全国各大房企都在拿地

【中国企业家网】据《重庆时报》报道,和记黄埔地产香港公司(下称和记黄埔)于11月26日通过竞拍方式,以13.1亿元的价格成功拿下位于两江新区一处住宅用地。这是2007年以后,和记黄埔在重庆的另一个大手笔。

和记黄埔拿下的该地块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该宗地块位于两江新区核心区的照母山山脚。

号称“抄底王”的李嘉诚,每次的一举一动都会引人无限遐想。两江新区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之后的第三个国家级新区。李嘉诚在此拿地,尤其是在 楼市调控政策“风霜刀剑严相逼”的背景之下拍地,毋庸置疑,显然证明他看好两江新区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投资大亨的大手笔,更是会促进两江新区的崛起, 给该区域的开发、引资带来利好。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曾雄心勃勃地描绘两江新区的发展前景,按照规划两江新区在今后3到5年内投资规模达4500亿元,10年后,两江新区工业规模将从现在的2000多亿元人民币发展到2000多亿美元,人口规模将从100多万发展到400多万。

在PE领域,两江新区已经弥漫着凯雷、TPG等集团互相竞争的硝烟。随着重庆户籍改革的推进,未来房地产在该区域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重庆容磁地产经纪机构总经理王雪松表示,“时隔3年,李嘉诚再度出手,现在还是对整个重庆楼市中长期发展空间,抱有很强信心。”

李嘉诚曾说,房价上涨的时候不一定会死人,但房价下跌时却一定会死人。他对楼市发展前景的预期从中可见一斑。

这位超级富豪的投资动作,每次都会被无数人视为投资者的风向标。李嘉诚曾表示,“要永远相信:当所有人都冲进去的时候赶紧出来,当所有人都不玩了再冲进去。”这更是被投资者奉为箴言。

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对和记黄埔此次举动不必过分解读。全国各大房企都在拿地,并非只是和记黄埔一家。近期,万科、龙湖、华远、富力等地产巨头都在拍地,“地王”再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