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图文)

时间:2010-11-30 12:10:30  来源:大洋网  作者:

 

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24岁的王贝在整 形手术中出现意外,于15日命丧手术台。据悉,王贝的整形只是很平常的面部磨骨手术,但因为武汉某整形医院主治医生的疏忽,王贝没能活着迎接本该焕然一新 的自己。昨晚,记者致电王贝生前最好的男性朋友张鹏,他透露,目前王贝的遗体停放在武汉殡仪馆,而王贝的妈妈因为悲伤过度,不知去向。

母女一起整容 医院隐瞒死讯

据网友爆料,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 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颧骨、下颌角)。两个手术先后进行,王贝先做。当天上午11时左右,王贝接受下颌角手术时,由于主刀医生操作不 当,致使下颌手术部位出血,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窒息,由于磨骨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的,等到主治医生意识到问题的时候,王贝已经处于休克状 态,医生赶紧将她秘密转移至武汉161医院进行抢救,而遗憾的是,由于耽搁的时间过久,经抢救无效,王贝去世。

令人震惊的是,当天也在该医院接受磨骨手术的王贝母亲并没有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情况,医院对手术台上的她隐瞒了一切,以致事后24小时,王贝的母亲才通过有关部门了解到真相,当时眼睛一黑,昏死过去。


好友证实死讯 王母失去联系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王贝生前最好的男性朋友 张鹏,他证实王贝的确去世了,这是他们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的事实!“今天上午,贝贝公司的老板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这一消息,我当时人都要崩溃掉了!你知道 吗?我们真的是那种很好很好的朋友,所以,我的心情你们是不能体会的!” 情绪颇为激动的张鹏完全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我一直在联系她的妈妈,但直到现在她家的电话、她的手机都没有人接,而我们另外的朋友已经先行赶往武汉了,但 她家也没有人。”

张鹏告诉记者,王贝是单亲家庭,“所以她的 妈妈现在有多伤心可想而知,等我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我会马上去武汉陪伴和安慰她的妈妈。”据张鹏透露,王贝的遗体目前停在殡仪馆,但先行赶往武汉的朋友 仍未顺利见到,是否是整形医院方面阻挠,张鹏表示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我们不怕什么阻力,目前在通过其他渠道联系她的妈妈。”有媒体采访到王贝在济南某酒 吧演出时的好友兼同事,对方也表示没能联系上王贝的妈妈,“出了事后,她妈妈的电话就没开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