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结石宝宝父亲赵连海申请保外就医

时间:2010-11-23 11:40:01  来源:财经  作者:

  【《财经》综合报道】据新华网香港11月22日电,司法机关已经受理结石宝宝父亲赵连海保外就医的申请。

  2010年11月10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宣判赵连海有期徒刑2年6个月。大兴区人民法院称,宣判后,赵连海表示认罪服判,至11月22日上诉期满未提起上诉。一审判决生效。司法机关已经受理对赵连海保外就医的申请。

  大兴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定,赵连海无视国法,纠集多人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造成公共秩序严重混乱,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已构成 寻衅滋事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93条之规定,寻衅滋事罪最高量刑为5年有期徒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根据赵连海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 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相关报道请参看《财经》杂志2010年第24期《结石宝宝父亲赵连海获刑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