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旅华朝鲜人总联合会致信金正恩

时间:2017-09-08 13:25:10  来源:朝中社  作者:

朝中社平壤9月8日电 旅华朝鲜人总联合会4日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信。信函内容如下:

 
根据金正恩元帅的亲笔命令而进行的洲际弹道火箭携带用氢弹试验取得了完全成功。这一令人激动的消息给全体旅华朝鲜公民的心坎里掀起了无尽的激情和欢喜的涟漪火。
 
金正恩元帅不顾深夜和凌晨,不断视察万分危险的试验场所、组装现场和发射场,打开了夺取最后胜利的进攻路。在民族史上值得大书特书的接二连三的大胜利就是您的千辛万苦的宝贵结晶。
 
伟大领袖金日成大元帅、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大元帅和敬爱的领导者金正恩元帅给一波三折的民族灾难历史上打上了句号,使祖国作为任何人都不敢来犯的主体社会主义强国、世界核强国、洲际弹道火箭拥有国大大显示威力,确是全民族应世世代代竭诚拥戴的民族救世主、大成人。
 
由于竭诚拥戴世上最出众的、最伟大的金正恩元帅做最高领袖,朝鲜将一如既往,在反帝反美对抗战中继续赢得胜利。
 
不管形势如何变化,旅华朝鲜人总联合会干部和全体旅华朝鲜人将满怀着对最后胜利的确信和天不怕地不怕的胆量,像向日葵那样全心全意拥戴金正恩元帅,坚定走爱国忠诚之路。(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