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比特币大跌 并非完全受监管消息影响

时间:2017-09-05 16:58:25  来源:Techweb  作者:

 全天候科技是华尔街见闻发起的原创科技新媒体,悦读更多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awtmt.com,或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全天候科技(iawtmt)”、“新金融见闻(AWFintech)”。

 
9月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中国监管机构宣布禁止使用首次代币发行(ICO)筹集资金,致使比特币的价格大幅下跌,但一些人预计这个形势将是短暂的。
数据研究公司Brave New Coin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Fran Strajnar对CNBC表示,“这样的新闻对加密货币领域来说,会引起普遍的负面情绪,所以我们对今天数字资产下跌并不感到惊讶。”
 
“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持久的问题。”
 
数字货币比价网站CryptoCompar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Hayter称,虽然对ICO的禁令不会直接影响比特币,但这一消息产生了负面的市场情绪,几种虚拟货币的价格直接受到影响。
 
他通过邮件表示:“上涨的潮水会让所有的船都上涨,反过来也一样——总体来说,坏消息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回荡,所有加密货币都变成了红色。”
 
然而,Hayter补充说,监管的长期影响是积极的。
 
他说:“只有将小麦从谷壳中剥离之后,才会有一个新的ICO黄金标准出现。”
 
根据Coindesk市场数据,在央行联合多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前后,比特币的价格从4584美元降至4350美元左右。而在本周一中午,伦敦股市的交易价为4429美元。
 
实际上,这并非中国监管机构第一次试图打击加密货币。今年1月和2月份,央行曾警告数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如果它们违反反洗钱规定进行交易,将面临关闭处罚。
此外,尽管比特币的价格由于《公告》的消息而大幅下跌,但自上周末比特币价格触及5000美元的里程碑以来,其价格原本就一直在下跌。前文提到的Strajnar说,最近市场价格的下降很可能是投资者的抛售获利。
 
他说,“在比特币上周末接近5000美元之后,可能会有一些获利了结,但持续涌入的新资本数量表明,这不是趋势逆转的征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