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天涯凯迪存在淫秽低俗信息 责令限期整改

时间:2017-08-24 17:50:03  来源:TechWeb  作者:

 8月24日消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日前对外通报第二轮“扫黄打非”省际交叉督查工作情况,督查针对“净网”“护苗”“秋 风”等专项行动及违法违规网络直播平台专项整治等,展开核实、整改。其中,天涯社区、凯迪网存在用户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问题,已被责令限期整改。

 
据悉,这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继今年5月份第一轮重点地区督导检查后,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实现督查全面覆盖所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
 
根据通报内容显示,此轮督查中,31个省(区、市)划分为6个组,每组内各省份以“闭环”方式开展督查。其中,海南省“扫黄打非”网信办就天涯社区、凯迪网存在用户传播淫秽色情、低俗媚俗等违法和不良信息情况,近期约谈了两家网站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北京、江苏、湖南、内蒙古等省(区、市)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近期查处、办结了多起网络案件;浙江、四川、湖北等省多措并举,协调网信、文化执法、新闻出版广电、海关、邮政等成员单位,抓住网络、印刷、市场、寄运等各个环节问题整改,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力度。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这一轮督查更加突出了“问题导向”。督查前,每个督查组认真研究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的五大专项行动通知,深入把握每个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的具体要求,带着群众举报、网络监测和部门转办的具体线索开展工作。
 
据了解,为了确保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还将进一步深化,督查作为重要手段之一,这项工作还将继续加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