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CBA与李宁正式续约 5年10亿 金额缩水近一半

时间:2017-08-22 18:05:36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CBA与李宁正式达成续约协议,后者将继续成为联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据悉双方达成的是5年10亿左右的弹性续约协议。而在2012年,李宁曾豪掷5年20亿成为联赛的装备赞助商,本次续约金额缩水一半。

 
2012年,李宁以5年20亿元的天价获得CBA的球衣、球鞋、比赛用球赞助权益,双方的合作在今年到期,此前也曾传出其他品牌有意赞助CBA,不过最终,双方完成续约。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和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一同出席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据新华社报道,在新周期的合作框架下,CBA公司与李宁公司对原有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拓展,双方均同意构建一种更加稳定、更具成长前景的长期合作关系,在更加灵活、开放的原则下展开具体合作。而据了解,此次续约,双方达成的是5年10亿左右的弹性续约协议,每年的赞助金额会随着赛季的延长而弹性增长。不过相比5年前的20亿(15亿元现金和5亿元的装备),整整缩水了一半。
 
CBA公司相关人士表示,CBA联赛与李宁公司即将启动全新周期合作,双方共同在未来推动中国篮球顶级赛事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中国篮球运动的不断进步与突破。双方始于2012年的战略合作关系,如今得以延续和深化,这与中国篮球管理体制改革实现重大突破、CBA公司成立并获得CBA联赛竞赛和商务授权的时代背景十分契合。日前,CBA公司已经公布了未来五年CBA竞赛方案,CBA联赛在比赛密度、时间覆盖度、社会关注度等多个方面都将有大幅提升,CBA联赛的品牌价值也注定将水涨船高。
 
李宁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李宁公司多年来秉承专业精神,在体育产业及体育用品市场深耕细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篮球始终是李宁公司重点拓展的领域之一,2012年成为CBA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李宁公司还透过中国校园篮球赛事的赞助,创办自有IP的草根篮球赛事及青训体系的建立,加深与学生及年轻人的沟通渠道,不断提升篮球产品专业属性,在CBA职业联赛外覆盖更广泛篮球群体。李宁公司在篮球领域的持续投入,不仅使李宁公司在运动资产累积方面取得全新突破,更进一步巩固了李宁品牌在篮球运动领域的专业形象和篮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此外,除了CBA联赛,新赛季的WCBA联赛也已与李宁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