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旅华朝鲜人总联合会致信金正恩

时间:2017-08-18 08:17:45  来源:朝中社  作者:

朝中社平壤8月16日电 正值祖国解放72周年之际,旅华朝鲜人总联合会15日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信。

信中指出,向取得祖国解放的伟大胜利、奠定朝鲜革命万年基础的伟大的金日成大元帅和金正日大元帅致以崇高敬意,并向以先军政治胜利领导民族自主事业的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元帅致以最大的光荣和热烈祝贺。

信中指出,金日成大元帅建设五千年民族史上前所未有的人民当家做主的新社会,迎来祖国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为祖国和人民、时代和历史建树了不可磨灭的革命业绩。金正日大元帅继承金日成大元帅的革命事业,以先军政治坚如磐石地巩固祖国的自卫性战争遏制力,在反帝反美对抗战中屡战屡胜,维护了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社会主义。金正恩元帅矢志不渝地传承两位大元帅的重视枪杆子、重视军事思想,以不眠不休的献身和劳苦,把金日成金正日朝鲜建设成为全世界仰望的主体的核强国、天下无敌的军事强国、战无不胜的社会主义堡垒,是伟大的先军统帅。

信中强调,旅华朝鲜人总联合会和全体旅华朝鲜人将更加大力开展斗争,实现全民族大团结,来坚决粉碎美国等好战分子鲁莽的侵朝核战争挑衅活动,维护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全,早日实现祖国统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