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北京: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公布联系方式

时间:2017-08-14 08:45:5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近日,北京市委巡视组全部进驻16个市属委办局、国有企业开展巡视,标志着十二届市委首轮巡视工作全面展开。
 
  此轮巡视是中央新修改巡视工作条例后,北京市的首轮巡视。据悉,市委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把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把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导向,对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着力发现违反“六项纪律”等问题。
 
  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巡视范围和工作方式,市委巡视组主要采取与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开展问卷调查,进行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视。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视时间为2个月左右,目前已公布了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