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传薄熙来谷开来离婚

时间:2016-06-03 11:31:25  来源:墙外楼  作者:

港媒消息,已在监狱服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及其妻子谷开来上个月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日两人均对这段婚姻表示后悔,谷开来还哈哈哈笑了几声,之后两人分道扬镳。

港媒《争鸣》6月号披露,5月12日,在公安、民政部门安排下,在公安部招待所办妥了薄熙来和谷开来的离婚手续,全部过程仅半个小时。薄熙来签名后说:“我的错觉把薄家两代人都毁了”。谷开来说:“这场人生噩梦结束得太迟”,接着哈哈哈笑了几声。两人互不打招呼道别。

据此前公开报导,薄、谷本来就是半路夫妻。薄熙来早有结发妻子,而甘作当代“陈世美”,与谷开来发展地下情,最终抛弃原配,与谷开来结婚,并生下薄瓜瓜。

因在海外及香港撰文揭发薄熙来种种劣行而坐监6年的前《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披露,据《文汇报》广州办副主任林某的回忆,1979年,林某和谷开来同住北大一个学生寝室,谷是法律系学生,薄熙来还没离婚,但已和她相识,并关系暧昧,来往密切。

2013 年8月26日,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在庭审的最后一天薄熙来为开脱其刑责,不仅屡屡“翻供”,否认多项指控,还自曝家丑,上演了一出“三角恋”的狗血剧 ——揭发其妻谷开来与其部下王立军“关系暧昧”、“如胶似漆”。让观者大跌眼镜,同时也撕开了中共高官贪腐淫乱惊人黑幕的一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