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2005年10月2日福建泥石流85位武警牺牲事件

时间:2016-05-10 00:52: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据新华社北京2005年11月13日电 国务院、中央军委近日发出通令,对武警福州指挥学校新学员训练大队遭受特大山洪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2005年10月2日,受第19号台风影响,武警福建省总队直属的福州指挥学校新学员训练大队遭受特大山洪袭击,造成85人遇难。在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的基础上,为严肃纪律,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分别给予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武警福建省总队总队长于得水、政治委员陈庆耀行政记大过处分并免职。
 
    另悉,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武警福州指挥学校校长周小猛、政治委员施恭生分别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降两职)处分。负有直接责任的该校新学员训练大队大队长侯拥军,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内容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请自觉回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