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对于百度,我只想说一段

时间:2016-01-12 11:31:56  来源:微信  作者:

詹膑 Story

如果有更多人倒戈百度,确实让人十分期待,我有朋友明确说自己有生之年的愿望之一就是看到百度这个公司死掉。为了支持他,我想加入一下。

 

关于百度,有太多可以吐槽谩骂的了。有很多非常隐蔽,比如百度文库的积分机制和搜索上传,让很多人的公司文档和私密文档就share出去了——毕竟,有很多人并不善于使用互联网以及理解它,否则不会有前几日微信账号被盗的迅猛谣言。

 

最为直接影响每一个人的事情就是和医疗直接有关,在“阅读原文”处可以看到一个吐槽百度十年的朋友写的文章,犀利凶猛。

 

对于百度,我最想补充的其实只有一段:不要用百度搜索,不要用百度搜索,不要用百度搜索

 

因为整体的营收机制和广泛里的利益关联,在百度里面,信息搜索有效率极低,很不准确而且假信息多。这是一个很隐蔽的伤害。所以,它直接浪费了几亿人的很多时间,也就是生命。除此之外,这限制甚至拉低了非常多人的智识水平!就这样,一点儿没夸大 ……

 

解决办法是什么?有朋友说:

 

你可以在百度里搜索google可以看到一些google的代理。

 

对了,还有一个真笑话,

 

有人问百度的牛叉技术人员说遇到问题怎么办?这个人总是笑而不答。等到他离职以后,他非常高兴地说:我终于可以告诉你们办法了!就是打开google搜索啊!

 

学会翻墙吧,这是我们走向真实的第一步,当走远几步以后,你会发现:原来你在被圈养。

 

最后是朋友在朋友圈的留言:

 

我有次飞美国,航班临时被取消,携程让我直接沟通美联航。百度上首位的美联航“官方电话” ,居然是假的,我还认真地与骗子展开讨论,对方一直不停地问我退票的信用卡号,我慢慢才反应过来!——不能想象他们如此这般守株待兔了多少人,太可恶的公司!

 

这是一个携程+百度的故事。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处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