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百度沦陷,不只贴吧

时间:2016-01-12 11:20:05  来源:微信  作者:

万字长 郝晓茹

那一刻,心里咯噔了一下,确认百度是真的没救了。

 

12 周的时候才去建档,北京好点儿的医院都已经不收了。着急,希望自己能有医院的人脉,希望走走后门进个好点儿的医院。但没办法,只能在网上搜索、查资料,感叹自己的无能。

 

用百度搜索“建档”,贴心的百度就给我返回了「百度知道」的结果。那时候是真着急,TMD 第一眼没看出来是「推广」。别人拼命让广告不影响正常内容,百度可好,拼命把广告做得跟正常内容一模一样……

 

 

这可不是小事。贴吧和知道都是“内容”,而且都是UGC的内容。要不是我这种对互联网产品敏感的人,一般老百姓根本发现不了这是广告啊。在这种普通人最常用到产品上,想这些歪点子的公司,实在让人……

 

  • 注1:本文主要目的,是,宣布,明年,我,就能用“我是你爸爸”这句话了。

  • 注2:某 proxy 挂掉那天下午,我是如此惊慌,直到买了另一个VPN,才安下心来。

  • 注3:万字长写的文章,所以是万字长文,不骗你们哦。

  • 注4:本文封面(内文看不见)是百度传为佳话的招股书:汉语中表示“我”的38种方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