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离开央视之后,毕福剑的近况传闻让人心寒…

时间:2015-12-23 12:53:19  来源:墙外楼  作者:

毕福剑,男,1959年1月生,现年55岁,辽宁大连人。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主持的主要节目有《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因其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常被称作“老毕”,毕姥爷。

2015年4月因“毕福剑视频事件”离开中央电视台。

据知情者酒后诉说:毕福剑离开中央电视台后,

1,发现朋友绝迹了。因为毕福剑的朋友都是演艺圈的朋友,谁都不敢与其过于接近,防止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娱乐圈是名利场,在名利场混的人你想想可有真朋友。

2,毕福剑也想复出,但是在中国范围内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媒体电台敢聘用他。

3,毕福剑也想过去港台欧美,去欧美不懂英文,港台电视台竞争多么激烈,通告费5000块一期的节目,大把人挤破头。哪个肯把机会让给毕福剑呢。

4,毕福剑在中央电视台的时候,为人清高,做事任性。看不起商演,也没有太多的广告收入。所以积蓄不多。此人任性仗义,喜欢呼朋唤友,花钱如流水。所以最近十分拮据。

汴梁居,大不易啊。

毕福剑也许是个好人,性格也许可以做朋友。可是终于落到如此地步。饭局改变命运啊。交朋友需谨慎,交心要慎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