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一日段子荟萃 12-7

时间:2015-12-09 13:01:22  来源:微信  作者:

@old_wine:在中国,每个商人都是徐明; 你可能没他的好运但一定能拥有他的命运。

@微风清扬B:中国企业家的悲哀:不攀附权贵,生意做不下去;攀附权贵…前有刘汉,后有徐明。

@贺卫方:【活得张扬,判得诡异,死得神秘】一个政商勾结的牺牲品,足球界臭名昭著的实德系掌门人,熙来疏友兼开来密友。惊闻他突如其来的死讯,好生奇怪,我从来没听说他受过审判,有无律师不知道;涉嫌罪名不知道;哪家法院审判不知道;判处轻重不知道;是否上诉不知道;哪个监狱服刑不知道。悲乎!

@gongminyaoyao:信访局收费销号的事情,最早由许志永在《中国信访报告》踢爆,他在河南调研时候基层信访局了解到这个情况。十年后......终于通过国家信访局前副局长许杰因受贿罪判刑13年,由官方确认。

@qcyl:12月4日是中國全國人大通過的「憲法日」。但是這一天的「人民日報」頭版滿眼都是習近平,完全找不到「憲法」的蹤影。沒有什麼,比這張照片更能說明今天的中國政治現狀了:現在的中國政治,沒有憲法,只有習近平。

@mozhixu:冰河时代,说实话,没有谁被迫害更加值得关注,说这个案件是分水岭,那个判决显示什么信号,都是鬼扯。始终不变的,是专政机器的轰鸣,以及操作者的心情变化,有时轻一点,有时重一点……

@billwoods:说起热爱世界的恐怖方式,有印象的最早应该是那首儿歌《种太阳》。歌词说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要去种太阳(即核聚变,氢弹),种出来的太阳,一颗送给南极,一颗送给北冰洋。 #拉登都没这么疯狂过

@alcibiades_fd:这么多年封锁中文维基的结果,就是维基百科上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的条目数量和质量远远好过中文的条目。很多解释中文固有词汇的条目,也只是简单地摘抄翻译英文条目。后果就是在维基上中文拱手让出了定义自己文化和语言的意愿。更不要说影响其他词条语言的定义了。

@damyata:讨厌宫斗戏,因为尽管有玛丽苏白莲花的背景掩饰,它骨子里仍鼓吹不择手段,鄙夷与人为善,推崇一种特别low的丛林上位法则。当然你可以说这是娱乐不必认真,但那些小粉红大粉红之所以能喊出“你弱你有理”、“祖流我放盛如愿”,也不是智商见识使然。

@damyata:同事指着报纸上“习近平回到北京”的头版头条跟我说,这是一个信号。我说,对啊,就跟前几天满版都是他一样,家天下咯。同事有点错愕,半晌说,我的意思是……他在这种雾霾天回来和我们一起……
#反动派就是按捺不住要跳将出来。

@linglingfa:北京雾霾红色预警了,明天要施行单双号限行。可是,上周黄色预警就看不见什么东西了,红色预警的话,你确定摄像头和交警能看清汽车的车牌号?我打算明天睡个懒觉,然后起床后给领导发个短信:雾霾太大,找不到来公司的路了。等老板说:“没事,在家办公吧!”我再发个短信:回家的路也没找到…

@网易网友:【为什么人人都爱海外代购】我经常给监狱的朋友送烟,监狱里的东西太贵了。

@网易网友:【荷兰藏家:归还肉身佛需补偿】要什么补偿!荣誉知道吗?荣誉高于一切。拿好证书,滚!

@网易网友:邓女士胜任政法大学教授,这是有理论依据的,依据就是“法律是个球”这个著名论断。

@songma:用国产软件是风险、麻烦和恶心的问题,不是高尚低贱的问题。节操全无动不动给你装全家桶,只有国产软件才这么肆无忌惮,当然千万用不得。

@maylogcom:#转:大殿上,唐僧求得真经仍跪地不起,泪流满面,若有所思的问:“佛祖既然知道我须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到得此处,那吃我唐僧肉能得长生不老这个无法验证的消息是谁放出去的?”

@cindycheahxy:点赞是一种非常高冷的表现方式,不给对方任何回复的机会,就只是默默的告诉别人:朕已阅。

@not_2b_or_2b:大半夜,东航客服电话打了半小时永远繁忙,而我急着改签机票。突然我灵机一动选择了英文服务,电话瞬间接通,我平静的问“can u speak Chinese?”对方沉默了三秒后回答“你说吧” 。于是我们全程用亲切的中文完成了交流。

@xie107:银角大王将宝葫芦倒置,喊了一声:周鸿祎!周鸿祎应了一声,嗖地便被吸了进去,银角大王查看时,里面除了周鸿祎,还有360杀毒、360压缩、360浏览器、360安全卫士、360游戏大厅等熙熙攘攘一干人。银角大王惊道:怎的来了这许多。宝葫芦开口言道:我就只点了个“下一步”

@朱伟:这是一个注意力越来越分散的时代,即使你想躲避于一隅,还是到处横七竖八牵制你的力量。这个信息商业时代真抓住了人类的弱点,利用其弱点,一点点肢解与剥削你的注意力。当你习惯了注意力分散,就没有了对自己的守持,也就越来越丧失自己的左右权。每天都只能懊悔于这种丧失了。

@lunziiii:对面公司也是落地玻璃,每天有个逗比绕着他自己桌子骑自行车,我想休息就站那看他绕,想想他大概觉得“对面公司有个逗比一直观赏我骑自行车” 我俩竟达到不可思议的和谐。

@memeflyfly:妳介意我用妳剛剛傳給我的自拍照打手槍嗎?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才不管妳介不介意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