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致世界上另一个我:生活对我而言就是日复一日照镜子

时间:2015-11-13 12:32:22  来源:单向街  作者:

摄影师 Maja Daniels 第一次在巴黎街道上看到双胞胎 Monette 和 Mady 手挽手亲密无间愉快逛街的时候,万分惊愕。她不确信这样“一模一样”的双胞胎确实存在于现实中。



 

▲ Maja Daniels

 

这对同卵双胞胎的人生就好像爱丽丝的小白兔一样充满了荒诞与不真实,她们不但长得一模一样,她们永远都穿的一模一样出现在同一个公共场合。

 

Monette 和Mady 都没有结婚也没有小孩,她们总是吃相同的食物、相同的分量。她们并非只把对方当成姊妹,更进一步地,她们视彼此为伴侣,一起跳舞、一起逛街、一起做任何事,每当她们穿着不一致,人们就会问:你们吵架了吗?

 

Maja Daniels 对她们的好奇心达到了巅峰,她远远的观察了她们许多年,2010 年终于得以接触她们的时候,她取得她们的同意,跟踪拍摄她们每天的日常点滴。

 

 

 

 

 

 

 

 

 

 

 

 

 

 

她们的生活荒诞无比,在现实和幻想中来回游走摆动。不可否认这样的生活存有表演成分,但绝不是装腔作势,相反 Monetter 和 Mady 在用她们觉得最舒服的方式活着,她们互为对方的唯一。

 

 

双胞胎已然是天注定的默契,她们更选择用后天的亲密无间筑起两人之间无坚不摧的相濡以沫。纵然生活古怪、另类、独特,但总有人陪伴你一起,为期一辈子。


 

终生不婚,一生都住在一起,陪伴彼此,共同生活,一同经历,不可分离。

 

当我活成你的生命,你活成我的命运。她们拥有的是彼此,即是世界万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