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喷嚏图卦20151105】万箭穿心

时间:2015-11-06 10:07:40  来源:喷嚏网  作者: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俄4.7平方千米土地归还中国 系清朝时期割让

中俄边境地名碑树立仪式4日在吉林省珲春市中俄边境线举行,此次共有5处全新的实体界碑、地名碑落成。珲春官方介绍,1993年,中俄两国重新勘定东部边界,在珲春市春化镇东北部瑚布图河畔从俄罗斯划入中国珲春4.7平方千米土地。

1860年,清政府在第二次鸦片战争中战败。英、法、美、俄等国家相继与清政府签订不平等条约。俄国声称自己之前对英、法调停战争有功,逼迫清政府签署条 约。1860年11月4日,清政府全权议和大臣奕与俄国驻华公使伊格那提也夫在北京签订了中俄《北京条约》,承认了此前一直拒绝批准的中俄《瑷珲条 约》。在《北京条约》中,将原先规定为中俄“共管”的乌苏里江以东至海之地,包括库页岛以及不冻港海参崴在内约40万平方公里归俄国所属。

【2】卡特乘“罗斯福”号航母巡航南海
美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4日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议后,表示自己将亲自登上“正在通过南中国海执行例行任务”的“罗斯福”号核动力航空母舰视察。卡特还重 申,美国将继续维护南海“航行自由”,并要求各方立即停止在南海的开发及军事化活动。对于他自己登船的意义,卡特说:“象征美国对亚洲再平衡政策的承诺, 以及亚太区对美国的重要性。”

【3】不是不跟中国领导人见面 而是不去中国见
“马习会”7日即将于新加坡登场,马英九5日召开中外记者会说明此行目的,对于民众质疑马当初说不会跟中国领导人见面,现在却食言,他解释,当初是因为要 跟中国领导人见面都要去中国,他不去就不会碰面,这次是在第三地,所以不会有这些顾虑。马英九还强调,这次“马习会”不会有任何秘密协定跟承诺,会谈前, 会开放媒体采访,会后也将召开记者会说明,尽量做到公开透明、尊严对等,这对两岸关系、区域和平、世界情势都有帮助,所以他认为这是该做的事情。

【4】访问越南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四(5日)中午抵达河内,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9年来首次对越南进行的访问。11月5日,习近平在越南《人民报》发表题为《携手开创中越关系的美好明天》的署名文章,称这次访问是“到邻居家串门、到同志家作客”。

目前,中国是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越南则是中国在东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中国在越投资项目近1180个,注册资本总额逾84亿美元,在对越投资的105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居第九。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10月28日表示,“我们 多次驳斥所谓‘三沙市’。‘三沙市政府’宣布完成在越南黄沙群岛各岛礁灯塔建设活动继续是严重侵犯越南对黄沙群岛主权的行为。”

【5】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司献民被调查
据中纪委消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献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今年年初,南方航空四 名核心高管先后落马。而在这四名核心高管落马之前,他们纷纷受到了涨薪的待遇。从具体数据可以获悉,南航的高管薪酬是三大航空公司中最高的。“高薪养廉” 曾经被认为是一种行得通的举措,但南航的“高新养廉”却变成了“高薪养贪”。

【旧闻】司献民说,一个人,你无论走到哪里,做什么,首先你得热爱她,一定要看到好的地方。这样,你才能有激情、有责任,并且迅速地融入到这个群体当中 去,才能干好事,干成事。在司献民的办公室,一张张便签纸叠起来,超过1米高,都是他随手做的工作笔记;在他会见宾客或者开会的时候,会做笔记,在一些重 要的文字下,他还划上一笔。他不喜欢念讲稿,喜欢临场发挥,说出的话,富有灵感,许多人意外地发现,对于他,按部就班只是表象。

【6】广西柳州市市长肖文荪落水死亡
11月4日21时47分左右,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落入柳江河中。经搜救打捞上岸后,送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而5日出版的《柳州日报》头版仍报道了肖文荪活动,肖4日天上午出席了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五中全会精神。

当晚警方接到群众 报警,称有人在保利大江郡附近亲水平台翻越护栏落水。警方出警搜救。约两小时后在附近水域找到,抢救无效死亡。

【7】中海油纪检组长办公室猝逝

中海油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长张健伟,于11月3日中午前后在办公室突然去世,死亡原因目前不明。在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中,张健伟负责约谈各所属单位纪委书记和党政负责人。张健伟在中海油工作的时间并不长,2011年自国标委空降。

【8】重回上海

曾因2010年上海静安大火被撤职的时任静安区区长张仁良,继2012年初“浴火复出”远赴新疆担任喀什地委副书记后,近期已重返上海,担任国有独资的上 海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 除了张仁良,一批当年受到处分的官员早已再获新职,不少已投身企业担任高管。 

【9】国务院:建世界一流高校 牢控高校意识形态领导权

国务院方案指出,到2020年,若干所大学和一批学科进入世界一流行列,若干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该方案还要求,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坚定广大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10】官方修正煤炭消耗量 多出17%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统计年鉴显示,中国目前的燃煤量远超以前的估算,,换言之,中国每年煤炭消费量比官方数据高出数亿吨。此前有报告指出,2012年中国共 消耗煤炭35.3亿吨,但最新公布的版本上,2012年煤炭消耗总量变成了41.2亿吨,比旧版本多了近6亿吨。 新数据比美国高出70%,仅新添部分就超过德国全年的排放总量。这让本已十分艰难的抑制全球变暖行动变得更加复杂。

【11】2050年中国职工养老保险的抚养比将下降到1.3∶1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公开表示,中国养老保险体系可持续性方面存在隐忧,中国是一个未富先老的国家,又是一个急剧快速老龄化的国家。中国现在60岁以上人口为 2.1亿,占总人口的比重达到15.5%。综合有关方面预测,到2020年,60岁以上的人口将达到19.3%,2050年达到38.6%。当前中国职工 养老保险的抚养比是3.04∶1,到2020年就要下降到2.94∶1,2050年将下降到1.3∶1。

【12】男子误入传销窝点后诈骗83名传销者34万

被老乡骗进传销组织的刘某在与传销人员接触中,发现大部分传销人员都急需资金,遂以可办理大额透支信用卡为名,骗取83名传销人员手续费共34万余元。近日,广西桂林临桂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正义网)

 

【13】三亚市委书记在火车站打车,结果…

11月2日傍晚,三亚市委书记张琦乘动车到达三亚火车站,下车后没坐公务车,而是选择等候打车。他在现场看到旅客翘首以盼苦等出租车,但好长时间见不到车,心里不是滋味,随即要求紧急调度出租车解决问题,等到张琦打车离开,此时已过去了55分钟…

六扇门小勇:新闻写的好,一个陪字,体现了高贵

【14】罗马尼亚总理内阁因火灾事故集体辞职

在布加勒斯特夜总会发生导致3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的恶性事故后,当地3日晚间,两万多人在首都举行了要求总理蓬塔下台的示威游行。罗马尼亚总理维克 托·蓬塔4日随即宣布,他以及他领导的内阁集体提出辞呈。蓬塔表示:"人们的愤怒是合理的。对此视而不见,将是犯下大错。”他还说,他希望这一决定能够让 街头的示威者感到满意。

3日晚的游行活动中,人们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高喊“可耻”、“政府是杀人凶手”,并且打出“腐败可以夺去生命”的标语口号。有示威者打出带有窟窿的国旗, 这曾是25年前推翻独裁者齐奥塞斯库的象征。示威者认为,盛行于全国的腐败是夜总会灾难的元凶之一。此前,布加勒斯特市市长和罗马尼亚内务部长已宣布辞 职。

@LifeTime:难怪不能走“邪路”。近日罗马尼亚一家夜总会失火,烧死32人。愤怒的民众走上街头,抗议政府管理疏忽。今天罗马尼亚总理Victor Ponta 正式辞职,称必须有人对事故负责。

【15】缅甸大选:昂山素季“将会高于总统”

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表示,如果她所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NLD)在周日举行的大选中胜出,她的地位“将会高于总统”。外界广泛认为全国民主联盟的选情 将非常看好,但是作为该党领袖的昂山素季却由于宪法的规定而不能担任总统职务,昂山素季此番言论是她迄今为止所作出过的最强有力的声明,表明她打算无论如 何都要领导国家。此次大选是25年来缅甸的首次公开选举。

【16】贾斯廷·特鲁多宣誓就职加拿大总理

当地时间4日,加拿大自由党领袖贾斯廷·特鲁多将宣誓就职,成为加拿大第23任总理。仪式完毕后,特鲁多公布了30位阁员名单,新内阁成员年龄在 35-50岁之间,包括外来移民、原住民及少数宗教族群。杜鲁多特意指出,现今社会需要有才干的女性服务国民,因此他的新内阁,男女成员各佔一半。特鲁多 还表示,新内阁反映出加拿大的面貌与价值,相信新政府会比以前更加透明和公开,能够为国家带来新气象。

【17】俄客机可能因炸弹爆炸坠毁
英国首相卡梅伦办公室在4日发表声明中说:“但在更多的讯息曝光下,我们开始担心飞机可能是因为一枚爆炸装置而坠毁。”声明还说:“由于调查工作仍在进 行,所以我们无法斩钉截铁的说,这架俄罗斯客机坠毁的原因。”而美国一名官员也表示,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客机上一枚炸弹在机上爆炸是“高度可能”的状况。 埃及消息人士则称,埃及正在检查坠机点的沙土,试图寻找炸弹的痕迹。

【英国:暂停埃及飞英国航班】出于对恐怖袭击的担心,英国政府暂时停止从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飞往英国的所有航班。此外,ISIS昨日也再度宣布负责, 并将选择时机公布这起其所称攻击行动的细节。一名男子在录音中说:“找回残骸调查,带回黑盒子进行分析,然后告诉我们调查结果。”

【发动机爆炸?】不过,埃及报纸《Al-Masri al- Yaum》援引调查事故委员会中来自法院的消息人士话说,在埃及西奈上空坠落俄罗斯客机的原因为发动机发生爆炸。据消息人士话说,在“分析飞行记录仪数 据”后作出上述结论。 据他话说,将“在以后的实验室研究过程中与从事发地点收集额外信息”后确定爆炸的原因。

CNN最新俄航坠机信息:美国调查人员认为埃及机场有关人员参与炸毁俄民航客机。炸弹可能是专业的塑料炸弹,在灰机的后半部分爆炸。

【18】普京蝉联《福布斯》权力榜头把交椅
《福布斯》4日公布全球最具权力人士排行榜,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蝉联榜首。《福布斯》表示,一个多月前宣布在叙利亚发动空袭打击ISIS为普京加分不少, “普京继续证明着自己拥有足够权力,并且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多见。”德国女总理默克尔的排名则由去年第五升至第二。美国总统奥巴马仅排 第三,是第一个跌出头两名的在任美国总统。第四及第五分别是天主教教宗方济各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19】法国解除同性恋、双性恋献血禁令
法国政府宣布,他们将从明年开始解除同性恋和双性恋的献血禁令。该国卫生部部长Marisol Touraine表示,献血是一种慷慨的奉献行为,它不应该受到性取向的限制。1983年,法国为了遏制艾滋病毒的传播在国内推行了同性恋献血禁令,不过 该禁令一直被认为是过时行为并还带有歧视性。

【20】菲律宾极端武装劫持人质索要40亿比索
菲律宾南部极端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已向一个多月前在菲南部度假村遭到绑架的4名人质提出总额高达40亿比索(约合8500万美元)的赎金要求。 4名人质9月21日在菲律宾南部度假胜地萨马尔岛被绑架,其中包括2名加拿大人、1名挪威人和1名当地人。50岁的人质霍德尔在视频中说 :“这些人是认真的,也很奸诈。请认真对待,帮助我们离开这里。”

【21】马尔代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30天
马尔代夫外交部4日宣布,由于国家安全受到威胁,全国进入紧急状态30天。此前一天,继9月末总统亚明乘坐快艇时险遭暗杀,首都马累总统官邸附近又发现遥 控炸弹,所幸被及时拆除。此外,主要反对党马尔代夫民主党将在两天后发起全国反政府抗议游行,要求释放民主党领袖、前总统纳希德。

【22】拉里·佩奇:Google回不回中国我说了不算
Google重返中国迹象日益清晰,但其创始人拉里·佩奇日前表示,“Google的决策与走向,已经不是我可以决定的事了。”佩吉说,他只是向现任 CEO皮查伊提出类似进军中国市场的问题,但他不干涉最后决定,“我会帮助他思考、考虑相关事情,但我没有这个问题的答案。”而在另一场和,谢尔盖·布林 也表示,每个Alphabet旗下子公司都有自己的权力,来决定要在哪个国家市场营运。

【23】马斯克:以后买无人驾驶汽车就和以前买马一样平常
马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仍极为看好旗下开发无人驾驶技术的Autopilot功能前景,他说:“我说过,长期来看,所有的汽车都会走向自动化。我认为,今后 要是看到没有全面自动化的车,倒是很不寻常的。这个时间期间是在15到20年,说的是新生产的车。对特斯拉而言,那个时间会更快到来,早得多。”“我是从 汽车都全自动化的角度来看的,那些没有全面自动化的车有负面价值。就像有一匹马,你拥有它是真的动了感情。”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总裁埃隆·马斯克表示,一些特斯拉车主在网上公布了“疯狂”的无人驾驶视频,这种行为令人担忧。为了应对这一安全隐患,该公司考虑给自动驾驶功能增加一些限制,可能会对自动驾驶功能的启动时间增加额外的限制,以降低这种疯狂事情发生的可能。

【24】2186只绵羊放屁逼停飞机

10月26日,新加坡一架载有2186只绵羊的货机由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途中机上的烟雾警报器响起,飞机遂紧急迫降至印尼登巴萨。货机 降落后安全人员登机检查,却未发现任何烟雾或着火痕迹,最终才发现原来是绵羊们排出的废气所致。这些绵羊原本就容易因紧张而胀气,再加上飞机升空时气压变 化,令它们在飞行途中不断放屁和排泄,以致产生大量高浓度废气,最终触发烟雾警报器。

【25】原来还有这么牛掰的山寨 

@传媒女生 :这剧情千回百转 1、伊朗首都德黑兰竟开了一家KFC,还很火爆! 2、该店随即被警方封锁关停,因为其“门面太像美国国旗,是美国文化入侵伊朗” 3、店长:“我们和美国没关系!我们是土耳其来的‘KFC清真’不是KFC!!美国KFC是我们的敌人!!”  原来还有这么牛掰的山寨……

【26】冬储大白菜泡汤了 

@西雅图黄赌毒:上周末大雨把西雅图地区浇了个透,但在Auburn路面上出现了很多奇怪的东西(饭前慎点大图)。这些奇怪的小红球乍一看去没什么,仔细看的话是上万条小红虫在蠕动!据猜测这可能是鼹鼠在地下屯的虫子团本来打算以后吃,结果全被大水泡出来了…… 

【27】坪庭 

@日本零距离 :日本京都私宅都有一个小园林,名做坪庭。面积最小不超过一坪(3.3平方米),精致空间美学领略四季变幻,太精致好看了!

【28】澳洲警局里警察写给家长的一段话:请不要告诉你的孩子,如果他们调皮我们会把他们抓走。我们希望他们在感到害怕的时候会跑向我们,而不是被我们吓跑,谢谢。

 

【29】离家带娃指南 

@正宗小胖:要开始为期9天的出差,关键时刻亲妈回老家了。在送回老家和老公独立带娃之间,选择“爸爸去哪儿模式”,可还是各种忐忑。祈祷远离医院,一定一定不要生病健健康康的。

【30】马云:创业公司不要谈战略,活下来就是战略

日前,马云接受秦朔采访,对媒体、管理、商业、互联网的模式等,提出了自己不一样的看法。他认为,初创一个公司,最重要的战略就是没战略,活下来就是战略。

【31】一审输给了柳忠秧,方方:会上诉,坐牢也不道歉

法院认为,方方提供的证据不足以证明柳在参评鲁迅文学奖时“把所有评委搞定”,判方方败诉。方方说,柳在广州有人,根基深厚,败诉意料之中,宁坐牢也不道歉。柳忠秧称胜诉为他的创作实力、水平正了名。

【32】万箭穿心

【港府顶级顾问:施政困难因传媒太自由 政府受多方监督万箭穿心】中央政策组全职顾问王卓祺表示,港府施政困难,是因为现在传媒高度不受约束、过度自由,加上立法会、公众监察,政府容易成为靶心,“有什么事就一齐射(箭)下去”,导致政府万箭穿心。

【33】其实,真正的亮点在名字上面 

@LifeTime:这是什么鬼?

【34】我们不是资本主义,我们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用户5246285808

【35】好人坏人 

@刘芳菲:这是今天朋友求解发来的。这个问题我们在无锡世界佛教论坛也曾问过。楼宇烈先生的回答是:不要以为坏人放下屠刀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句点醒众人。

@LifeTime: 何振梁说过一句:好人不知道坏人有多坏。 

【36】历史喜爱英勇豪迈的事迹,同时也谴责这种事迹所造成的后果。 ——《神秘岛》 (@喷嚏意图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联合航空爆出空姐拒绝给一名穆斯林妇女罐头可乐、怕她“用罐头做成武器从事恐怖活动”后,各地穆斯林纷纷指责这一行为,并呼吁一起抵制联合航空、不去搭乘。 与此同时,这一抵制行动也让联合航空成为了全世界最安全的航班。 ——funnystatus.com

 

真是曰了狗了,1包烟的钱买1条裤子还送1年的袜子!包邮JEEP高品质男式直筒牛仔裤,免烫不褪色的牛仔面料!限时限量送北极绒礼盒装袜子!http://www.3mmr.com/product-304.html
 

 

来源:喷嚏网  (海外访问,请加:https)

友情提示:请各位河蟹评论。道理你懂的

喷嚏新浪围脖:@喷嚏官微  、@ 喷嚏意图 (新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