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一则流传甚广的关于私募一哥徐翔的谣言

时间:2015-11-03 11:20:11  来源:墙外楼  作者:

文/ 向小田

这两天微信群里面到处都在流传着下面这一长段话,貌似谈了很多机密,但其实从头到尾都是在扯淡。作为资本市场的良心,在这里我有必要站出来说两句。(红色部分为我的分析,黑色部分为原文)。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尤其这几天,公安部调查的初步结果实际已经出来,整个天朝的金融证券业的锄奸风暴正在进行中。我们简单说下,我们渠道这些天了解的一些情况。以及牵涉到的个股的机会。

(公安部调查的初步结果一出来就被你们知道了啊,你们在公安部安插的人手还蛮多的嘛。然而,实际情况是,7月9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依法打击 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领队,号称“709专案”。从多家政经媒体,比如接近公安部消息源的新京报,接近证监会的财经等,目前都未 有任何对于709专案初步结果的消息。徐刚到底涉及什么内幕交易信息,其他高级管理层分别有涉什么样的案件,这些都不是一个月两个月能处理完的事情。这段 第一句话先强调自己知道初步结果,然后还说要谈“牵涉到的个股的机会”。都有这么大能力提前知道主流媒体都不知道的公安部内情,还用得着跑到这里给大家提 示个股投资机会吗?第一段话B格立即就拉低到股评的角度了。)

事情的突破口是002269美邦服饰,这个票我们从今年春节后就重点推荐过,因为跟做这个票的主力认识多年合作多次,也算是老朋友了(看这里,强调 认识主力,是“老朋友”,还把主力做的票推荐给别人),这个票,到5,6月份我们基本都是赚了3倍走的。这位老朋友我想各位都很熟悉了,徐翔,人称大徐, 中国证券市场近10年来最风光的人物,他的泽熙系列基金的收益一直高居中国大陆私募基金排名的前3,江湖上有太多关于他的传说,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其 实这人论专业水平,并不怎么样,甚至专业水准可以用低下来形容(笔锋一转,半秒钟前口口声声称之为“老朋友”,“认识多年合作多次”,并且跟着人家做“赚 了3倍”的,马上翻脸就说人家专业水平“并不怎么样”,“低下”。你看说这句话的人有没有良心。),但是他的背后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当然,在这个行业混了 多年的,都知道这个其实不是好事情,所以很多真正的高手都越来越疏远他。(说的好像自己是真正的高手,结果真正的高手也是跟主力合作跟着别人做股票,也是 醉了。)

说来也很有意思,6月股灾后,7月总理衙门责成公安和证监彻底调查,公安派出的是天朝副总捕头老孟,随即副总捕头率领大队人马赶赴上海要说这个 002269美邦服饰,其实7月份已经被证监会的大数据系统抓到,因为7月初,宣布国家队救市后,国家队莫名其妙买入002269美邦服饰的总数已经接近 了其总流通盘的15%,但是上市公司一直没有任何公告。
但是我们确实佩服公安的眼光,无愧是国家级的高手,很短时间内就敏锐地捕捉到了最具价值的线索话说老孟来到上海,第一个抓的是泽熙的总操盘手(泽熙根本没 有什么总操盘手,熟悉泽熙的都知道,如果要说泽熙有总操盘手,那只能是徐翔,不可能有其他人。),当然操盘手本身是打工的,没必要去死扛,所以据说没到五 分钟,这位泽熙的大操盘手统统全招,全招以后大徐和他的神秘后台就全暴露在了公安的眼前这个事的起因很简单,上海某位著名的官2跟着大徐买了002269 美邦服饰,却在6月的股灾中自作自受套住了(徐翔旗下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在2015年4月20日之前就把手上持有的5055万股都卖光了,跟着徐老 板买股票,徐老板卖了之后2个月都没卖,还被股灾套住了难道不是匪夷所思吗?这个著名的官2代心也太大了吧。资金量少还可以理解,资金量大不可能连这么重 要的信息都不关注吧。)

国家队宣布进场后,大徐直接电话给中信负责救市操作的高层,然后就有了国家队资金狂买002269,这个事件也是后来所谓王的女人们的开始(为了给 一个股票解套,生性谨慎的徐翔老师会一个电话直接打给中信证券?要知道券商交易时电话很多时候是录音的,这证据也太明显了。另外,不管你买了多少 002269被套了,徐翔有许多合法的办法帮你弥补亏损,为什么要采取如此粗糙并且明显违法给他人留下把柄的老鼠仓呢?一句话,犯得着吗?这让我想起一个 故事。民国的时候有一个村里面有个拾粪的老人,有人问,如果你当了蒋委员长那么大的官,你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什么。结果这个老人回答,如果我当上蒋委员长, 全村的粪都是我的。——以自己井底之蛙的思维去揣摩大佬,二级狗有时候就是这么吊丝。)

老孟考虑过直接拿下大徐,但是大徐的后台出面保人,牵涉到高层,老孟也只能给面子,但是突破口已现,也不用先急着拿下大徐了(大家百度一下孟庆丰的 背景,看看,这个背景下查案子,有什么样的大佬才能让老孟给面子。况且在709专案组来调查之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表示过,要“有勇有谋”,给面子算有勇 吗?)

很快,中信,海通,君安,银河,等等国内著名的大券商都受到了调查,而中信,由于大徐那个电话铁证如山,是第一个被突破的,整个中信证券负责救市操 作的中高层,据说到目前一共9位,全部被拿下,非但如此,还查出中信为首,国内多家一线机构勾结海外6家著名的对冲基金,主动引狼入室,做空中国股市(这 是说国内金融机构领导都是白痴啊,就算是只有一点政治敏感性,也不可能勾结境外势力啊,领导犯得着为公司赚钱搭上自己的政治前途吗?),也就是5178到 现在的股灾到今天,我们依然听说,涉及到的当朝一品和红2官2,可能也就是警告一下,什么罪也不会有,为的是朝廷核心层的势力平衡。(你说一个上任两年就 查处了两个军委副主席一个政治局常委的政府,难道在证券市场上犯罪的“当朝一品”和红2官2都不敢查?这个逻辑匪夷所思了。)

而泽熙在被公安,证监查个底朝天,查出20多名部级以上干部的家属大量持有泽熙基金的情况下,同样可能什么事也没有,甚至泽熙一而再再而三地公开否 认接受过调查。大徐,一个草根出身的老百姓,高中毕业,居然成为了中国证券业的风云人物,十年多,资产几何级数暴涨,被包装成股神,其实是业内公开的笑柄 (我在业内从来没听说过徐翔老师是公开的笑柄。再重复说一句,发这段话的人一开始就强调自己是徐翔的老朋友,现在背后放冷静,说别人是公开笑柄,其人品可 想而知啊。),他做盘,做一个套一个(徐翔的业绩不用说了,个股案例也都可查,竟然说做盘做一个套一个),天士力,酒鬼酒,,,等等等等,都是拉高了好几 倍,却出现了成本涨的比股价还快的笑话,但是最后都有神秘资金在高位接走了筹码让大徐一次次盈利出局(哪里是什么神秘资金,其实都是散户),对此,业内的 置疑声一直不断,前几年已经多次出现轩然大波,但是大徐一次次安然无恙。

其实他做的每一个大项目,老鼠仓都是著名的官2红2,买进,拉高几倍,叫大基金或者券商高位接盘,要按这样做,其实谁都能成为股神其实这次股灾,这 些汉奸安排的很巧妙,凡是官的或者自己的人的资金买泽熙基金,泽熙是避风港,整波股灾下来,只有泽熙依然是高盈利的,但是偏偏,出了一点点问题,而为了补 救这一点点的问题,出现了愚蠢的错误.

我们本来以为要查前国师和华尔街顶级高手联手布下的局,非常困难,但是没想到天朝的公安也是相当地出色。但是再出色的公安也奈何不了高层的政治,打 了3年老虎,打出一场人类历史上前无古人的股灾来。现在只听说,中信这次是逃不过了,可能被罚款百亿而且被强制重组,其他的处罚还没听说,只说高层还在研 究,不过,大部分券商很可能被银行收编,成为大银行的一个部门,(这句话一说出来就不靠谱了,券商被银行收编闻所未闻,两个系统,一个证监会的一个银监会 的,收编谈何容易)涉案的,如有红色背景,可能基本无事,实在逃不过也就是象征性处罚一下,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实际上是在鼓励卖国和腐败

(下面几段话基本上全部沦为公知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不值得一驳)

至于未来,国家还在凑集第2次救市的钱,证金公司二次再向银行借款,由于证金本身属于金融企业,所以它的借钱属于同业拆借,这次要借1.4万亿但是 证金借款由于是央行作为担保,所以银行都非常乐意借,银行宁愿收紧其他贷款,这样一来,最苦逼的是央行和实体经济,央行莫名其妙地这样等于无限制地放流动 性,给经济带来的危害整个国家不久就会领略到.

至于对那些汉奸,内鬼,叛贼,买办的处罚,坦白说我不关心谁吃花生米,按罪论这些人应该被炮决。但是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很可能最后大多数人什么事情也没有

我只希望一点,希望不要再让股民,再让老百姓来承担这些人的处罚,你罚中信100亿,实际是叫持有中信证券的股民再来承担这100亿,5178下来 的股灾已经让太多的股民无端受了大罪,无数个家庭都受到冲击,太多忠心耿耿的子民饱受打击,当然在天朝领导眼里,股民是草芥,是韭菜,但是至少都是天朝子 民,保护自己的子民是任何一个政府最起码的责任,而不是什么大月饼。

这次损失惨重的股灾和救市,很块就会严重影响到实体经济和每一个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我们只希望把这种损害降低到最低的限度。

金融本身是权贵的玩物,但是玩的太过了很容易把自己玩死掉巴菲特说过那句话,过去238年来,从来没有人因为做空自己的祖国而发财的,但是巴菲特老 先生可能不太了解我们这个神奇的国度,在这个号称5000年历史的国度,有过无数因为出卖自己的祖国自己的同胞自己的党派而发财而大富大贵的先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