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五胡乱欧

时间:2015-10-13 11:05:04  来源:新浪  作者:

第一步,2025年
德国穆斯林率先突破2000万,达到总人口的25%,年轻人中则超过50%,根据穆斯林警戒线理论,已经进入混乱爆发期。与此同时瑞典穆斯林也超过15%,欧洲形成两个热点,北欧的瑞典,中欧的德国。

第二步,2027年
穆斯林婴儿潮带来的非纳税人口爆炸和吃福利人口爆炸,导致福利制度破产。红绿政府靠着穆斯林选票上台,却不得不削减福利,引起全社会中下层的暴怒,其中大部分是穆斯林。

第三步,21世界20年代
种族自然隔离,白人向东德和南德转移,穆斯林向西德和西欧沿海聚居。

第四步,2028年
因为福利破产,再也无法靠寄生生活,穆斯林社会开始躁动。他们认为自己的贫穷是因为白人对他们的”压迫和剥削”,开始对富有的白人社区进行暴力洗劫,强暴不守伊斯兰法的卡菲勒女性。

第五步,2028年
西欧各国试图调动军警武装镇压穆斯林暴徒。然而碍于民主人权,不能杀不能驱逐,监狱早已经人满为患,只是进一步激起穆斯林的怒火。

第六步,2030年
富裕的海湾国家提供无限财力支援,在西德和西欧沿海国家塔利班,ISIS,基地等极端组织迅速生长,一批一批武器被偷运入境。

第七步,2031年
有了武器的穆斯林再也不接受欧盟的法制,他们拿起武器,开始了第一波穆斯林武装起义,其中数ISIS最猛,他们手段残忍,杀人如麻,西欧地区的白人被蹂躏,女孩被强迫入教当性奴,男人被迫当奴工,如果敢反抗就屠杀。

第八步,2032年
ISIS攻占了天主教重镇科隆,作为标志性的征服,穆斯林炸毁了屹立千年的科隆大教堂,全球震惊

第九步,2033年
美国决心派兵干涉,俄罗斯立刻反对,暗中给ISIS更凶猛的武器,美军不想让自己的大兵卖命,只肯对西欧地区空袭,情况变得更糟糕,ISIS出于泄愤,开始疯狂屠杀异教徒。

德国人血管中流淌的是日尔曼蛮族的血液。现在只是被压抑而已,一旦被激活,不会象你说的这么不堪的。而那些阿拉伯人,连以色列都打不过的。
当然,一场血雨腥风是避免不了的。

赞同!白种人不是吃素的。现在新闻压制,是怕右翼政党及此上台,重走希特勒纳粹的老路。其实极右翼上台,对华人反而更不好!穆斯林多了,只是社会治安和加税的问题,右翼上台就是制度上的反一切外国人的问题了。

是的,我也预测,如果此难民潮不及时抑制,最终以内战形式结束。德国人不会输,怎样还有别的西方国家帮忙的 。
但最不明白,德国人为什么一定要把穆斯林人口提高到可以开展内战的浓度

Berlin-Neukoelln 是德国大都市中外国人最密集,也是穆斯林最聚居的地方之一。

柏林Berlin-Neukoelln 前市长Heinz Buschkowsky认为

1. 目前已经有一百万难民在德国。 最保守的计算来说,每个难民会通过家属团聚领三到四个家属来德国。所以这一百万难民很快就会变成四五百万难民。依据欧盟的预算,他估计到2020年一共会有八百到一千万难民来德国。这个数据是他根据目前存在的事实来计算的。

2.目前非洲三分之一的人口都准备移民欧洲。另外非洲失业率极其严峻,100个工作岗位大概有500个人会申请。而非洲的内战更加速了这个移民潮。所以Buschkowsky认为也有可能在未来五年内会远远超过1千万难民移民德国。

3. 德国的难民未来将严重聚集区化, 这将使得难民区社会边缘化。

4.德国将深刻地被改变。目前德国有四百万穆斯林。五年后德国的穆斯林数目会增长四倍到五倍。他们在德国的政治和社会力量会加强。终有一天他们会建立自己的政党来实现​他们的利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