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祖国万岁,谁知道,什么牌子有又宽又扁的冰箱?

时间:2015-09-10 11:39:06  来源:新浪  作者:

@李海鹏 : 祖国万岁,谁知道,什么牌子有又宽又扁的冰箱?

王乔at沈阳:支持国货抵制日货,全民一起看阅兵!冰箱我觉得还是松下的好……

扭到匪:爱我中华,纪念堂那个应该又宽又大。

ULTRAFINE:这盛世如你所愿,没买过。

电饭锅超人:共产党最好! 海尔 BCD-521WDPW 大概65公分厚的对开门冰箱,基本是最薄了

铁轨上奔跑的胡桃:扬我国威!铸我军魂!打倒小日本!冰箱必须买日本产的品牌,放心!耐用!至于数码类必须买日本产佳能尼康!影视类必须买日本产的索尼!

潘lily: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中国制造不要买。

朴坊生活:钓鱼岛是中国的。你房子很矮么?

也等辽阔地: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松下不错。钓鱼岛是中国的。

家养马天乐:亩产一万五千斤,我家用的是松下

不要说L: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海尔的其实不错!!!

水手HZ:打倒日本帝国主义!请选松下[笑cry]

auv和iuu:邓小平理论万岁!双开门冰箱不可能有薄的,市面上可买最薄的是66cm

那年烟花特别多0526:人民币胜!没有太便宜的

胶州湾在线:核平日本,血溅东京。买冰箱建议松下,日货耐用!!

@电饭锅超人:共产党最好! 海尔 BCD-521WDPW 大概65公分厚的对开门冰箱,基本是最薄了

@李海鹏:回复@电饭锅超人:国运昌盛,我需要60公分厚度以内的,进口牌子有吗?

@取ID不容易: 要文斗不要武斗,知道的请把型号说一下。

勤叔宝:高举“三个自信”的伟大旗帜,冰柜好像更适合你。

@取ID不容易: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冰柜说了太占地方

南宋赵小主: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我家还是西门子

Ye_Balla:祖国万岁,总之东芝的门一甩,上面的门就会开

风姿物语_:打到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汉奸走狗解放全人类!人民民主专政万岁!冰箱还是法西斯德国和法西斯日本的好!但棒子的造型很漂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