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暴打熊孩子 不以娃小而不撕

时间:2015-08-23 13:14:21  来源:豆瓣  作者:

嗯。前几天我跟人打架挂花儿了(就是流血了噜),我答应了豆瓣友邻把这事儿写出来,结果我拖延了。今天补上。

提前说,如果有圣母或道德标兵,先拉黑我给您出出气。

好了开始说。

很简单的一个事儿,早上起来吃了三碗炒面两个煎蛋以及L先生吃剩下的4个香菇菜包,原本很开心的收拾了东西像小公举一样出门,准备去工作室埋头努力 干活,走到公交车站等车,远远的感觉到一团黑雾裹着一个人形向我冲过来,心里不由得一惊,想着这他妈不会是熊孩子吧?等对方奔近了我才长叹一口气,果然是 他妈熊孩子!!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令人暴躁。

熊孩子先是开始踢路边的金属材质垃圾箱,接下来又三两步跳上绿化带矮墙,然后又尖叫着跳下来,由于声音太大,引得路人纷纷侧目,熊孩子身后跟着不知 是不是已经在岁月的摧残中双耳失聪的母亲,总之母亲丝毫没有要制止熊孩子的意思。像我这么机智,能看不出眉眼高低吗?当然不会!!

于是!我往旁边挪了挪。还没站稳,熊孩子就又一次从矮墙上跳了下来,身子向前倾,撞了一我下,我赶紧又往旁边挪了挪,然后熊孩子又发起了攻势,又撞 了我一下,连续两次都挺用力的,我已经很不耐烦了,转头看了看疑似失聪的熊妈,熊妈的表情真他妈是精彩纷呈,她,居然,面带微笑,全身上下散发着母性纯爱 的光辉,满眼欣赏的看着自己的娃接二连三推撞陌生人。

好吧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正在疑惑这位伟大的母亲是不是失聪同时并发失明的时候,熊孩子突然从身背后猛的推了我一下,真的非常大力,这一推,直接 把我推下了马路牙子,而这时候一辆电动车以迅雷不及充值白金会员之势从左边开过来,成功的将我顶了出去,我是侧边身子被撞,所以也是侧着倒下,侧着向前, 用亲生的皮肉跟马路活生生摩擦摩擦的搓出去了一小段。

当然,电动车也非常苦逼,好端端哼着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的上街,突然蹿出一个人来撞在自己车上,真他妈我操了对不对?车主因为赶不及停,左扭右扭就也摔了,连人带车歪在马路牙子上。

===========好了。以上叨逼叨逼的一切都可以称之为前情提要,都没什么鸟用============

下面我们简单说两点。

我摔倒之后内心非常害怕,因为电动车后面跟着起码三趟公交,西安的旁友你们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你们这座城市的公交真的是公交吗?真的不会在某个月 圆之夜长出天使的翅膀飞起来吗?一个个开的轮胎都要离地的样子是有多快,朋友们你们可以脑补一下,而且进站也不减速,打头的车看见我们这里的事故,就狂踩 刹车,踩得都有橡胶味了才把我们绕开,我吓得原地打了个滚爬上马路牙子,真的是爬上去的,然后我的手就摸到了一只运动鞋,顺着抬头一看草泥马这不是熊孩子 么!!!恶从心头起,怒向胆边生,他还是个孩子你们千万不要放过他!

然!后!我!把!他!打!了!

是的!!!!!就打了!!!!怎么着吧!!!!

怎么打的我记不得了,我清晰的印象停留在我用一只手狠狠掀了他的脚,然后那孩子摔倒了,我就爬上去抽他来着,至于具体怎么抽的,我真记不住了,我当时太害怕,是的,你不要觉得我装逼,有些人在受到特别大刺激的时候就是会迸发出极大的暴力顷向。

我抽他的时候,熊妈突然如有神助的不聋不瞎了,扑过来拉我头发,又把我按躺下了,这会儿我已经开始清醒了,人蒙逼也就那么几秒的事。我意识到我要被 打了,是的这时候我不是在想谁输谁赢,我是有点害怕有点怂了,这时候!!!又一道黑影(像不像武侠片?总有救场的)扑过来,把熊妈给卷走了,我爬起来瞄了 一眼,是那个摔成狗的电动车主大姐,她冲过来加入了战斗,成为了我方战友,然而战友伤得似乎不轻,人又比熊妈瘦,明显处于劣势,熊孩子躺地上哇哇大哭想爬 起来,我一看这他妈哪儿行!于是我又爬上去骑在他身上(对不起此处有点淫荡,但是我本能的反应就是压住他),俩手按住他的脸,留出鼻孔,我当时心想,战 友,我只能帮到这儿了……

最让我没想到的一幕是,熊妈又踢又骂又抓又挠的眼看要赢了的时候,居然有了第三方加入!就是正义的!充满了神秘感的!现实版的煎饼侠!!!———— 车站旁边卖煎饼的大姐,黑又壮,挥着摊煎饼的那个木板冲过来了你们知道吗!!我方有了援军势气大增!煎饼侠真不是闹的!疾如风,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 山!简直太有实战经验的样子,整个过程我无法详尽讲解,只能告诉你们三个字那就是!!!

棒!
棒!
哒!

最后我们肯定是赢了,熊妈从打着骂,到骂着哭,到哭着挡,最后只剩了个哭的时候,我方罢手了。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整个社会对熊孩子的容忍度大概真的已经触底了,因为在天人交战的过程中拉偏手儿的各路英雄好汉真的不少,还包括一些男同胞,只不过碍于颜面,不太好意思直接加入战斗,但是骑在熊身上的我,看得一清二楚。

总之我想说的是,在路边等车,请一定离熊孩子远点。我虽然没输在打架上,但如果不是因为电动车大姐领头撞了我,换成会飞的公交车,现在我……

哦,忘记了说结果。结果是我一身一手的血,腿缝了一针,电动车大姐一脖子一胳膊的血,也缝了四针,我俩各管各,谁也没跟谁提钱的事儿,互相搀扶着跟煎饼侠道了谢,在路人欣慰的注视下,迎着正午热辣的阳光,一瘸一拐走向了最近的诊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