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天津爆炸目击者回忆:天上有个大火球

时间:2015-08-13 14:49:50  来源:财新网  作者: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崔筝 实习记者 宋宝灵)
在距离爆炸现场大约6公里的高速公路边,财新记者采访到一位某韩国品牌的汽车堆场工作人员穆先生。据他称,该汽车堆场距离爆炸中心大约500米。穆先生说他们堆场虽然情况紧急,但是工作人员都及时跑出来了,有人受了轻伤,但是没有人受重伤也没有人死亡。

穆先生回忆当时情况:“我先是看到了小火苗,然后想去堆场里挪几辆车,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爆炸。当时在天上有一个大火球,很多像烟花一样散开的东西,那些东西都是铁片和石子。爆炸发生以后,我抓紧时间跑走了,都没来得及穿上外衣,只穿了裤衩”。穆先生的一位韩国同事在爆炸发生时正在一辆车里头,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他的胳膊和脸上都有烧伤、划伤的痕迹。

穆先生介绍该堆场约有5000辆汽车,全部被烧毁,每一辆轿车大约价值3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汽车堆场是该品牌在华北地区集散的地方,所有的车先存在这里,然后发往各地。“这一下我们是损失惨重的,但是我也不知道具体的,管事的还是老板”。

穆先生认为附近的居民楼离爆炸现场稍微远一点,而且居民楼没有被火烧过,对居民的影响主要是冲击波的影响。前方采访记者还称所在的高速公路,不知道是交通管制还是什么原因,交通已经瘫痪,大部分的货车都晾在路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