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关于天津大学张浩教授等几位大仙的八卦

时间:2015-06-11 12:09:13  来源:墙外楼  作者:

【所谓八卦,其实就是俺一句一句读了一遍起诉书,摘抄了一些故事。如觉得翻译不准,就自己去看原文。反正法律文书是公开的。强烈建议华人,如果从来还没有看过法律文书的,花点时间看一次,就一次,一生受益。】

法律背景知识:

Economic espionage is (1) whoever knowingly performs targeting or acquisition of trade secrets to (2) knowingly benefit any foreign government, foreign instrumentality,or foreign agent.

The term Foreign instrumentality means “any agency, bureau, ministry, component, institution, association, or any legal, commercial, or business organization, corporation, firm, or entity that is substantially owned, controlled, sponsored, commanded, managed, or dominated by a foreign government.”

【本案背景】

Avago是技术秘密被“拿”的主要受害方,另外一个受害的是 Skyworks。
PANG曾经在Avago工作,ZHANG参加在另外一个公司工作。

专利申请的事——
在中国提交专利的申请人是 ZHANG和PANG,同期在美专利申请人只是 ZHANG一个人。
(各位猜一猜是为神马)

2006/10/29发的一个email,里面有个章节叫 Cost saving by moving Avago to China
第二天,PANG写email提醒几个人不要用公司email谈私事,因为公司可以查到。

2006/11/6的XX说技术专利是最大的问题(起诉书说原文是中文,被翻成英文给检方;现在又翻回中文,可能有不少偏差)

3天后,PANG说——只要还在现在的公司,专利问题就不可能解决。
并说做Demo已经可以吸引VC,但“如果没有 Avago和Skyworks,怎么才能做 filter(姑且译做滤波器)呢”

2006/11/13, PANG回信说——因为我们目前仍然还在做这些技术的公司里面工作,这个事情要保密

2006/12/10,PANG说——我的工作就是尽一切可能把生产线的细节搞到手并且拷贝到中国(起诉书说原文是中文,被翻成英文给检方;现在又被俺从英文翻回中文)

2007/6/20 讨论如何在中国和美国同时申请专利。ZHANG说——如果被抓住,希望美国的专利拥有者没有在中国申请专利。(起诉书说原文是中文,被翻成英文给检方;现在又被俺从英文翻回中文)

2008/2/20 PANG把Avego的未发布的专利资料发送给天津大学的 JY

…………

此处略去一大堆事例,好几十个

辞职、对美国的公司流程图截屏、把公司源各种各样的代码、文件复制传递的

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惨不忍睹(我要是同伙,我都嫌这些猪一样的队友。)

2011年8月16日(已经辞职在中国开公司)

其中一位大仙发信说——你丫的也太不注意了,发给UMC公司的资料上面还写着 “AVAGO”几个大字呢。

起诉书23页rrr条款

2011年底,PANG在 AVAGO的老板 Dr. Rich Ruby参观天津大学和几位大仙的实验室,在现场认出是使用了被“拿”走的技术,当场就质问几位大仙,事后还用email追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