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微语录精选0521:喜欢就去强奸啊,表白有什么用,发红包不就变成嫖娼了吗

时间:2015-05-22 10:48:52  来源:萝卜网  作者:

习总的秘书,还有国务院办公厅的人,一直都用小号关注我。我每天晚上写的微博,第二天一早会做成摘要简报打印出来放在习总桌子上,并分发到中南海各 处。可以说我的微博左右着中国的发展方向,政策制定,货币发行,外交策略…这也是我每天刷微博的动力所在。身上担子实在太重,太重啊 (@刘平)

兔兔:喂,我是兔兔,今天我和蘑菇小象去彩虹山,你去不去啊?乐乐熊:彩虹山做什么?兔兔:苹果树开果果了,可甜可甜呢,你去不去啊?乐乐熊:我怕大灰狼。蘑菇小象:你怕你妈了个逼! (@水蜜桃叔叔)

@酿青椒:讨论帖看到一八卦。DC和M家蜜月出合作漫时有本1996年出的蝙蝠老爷和队长的漫画,两人打了一架,这个打架结果是由粉丝投票决定的, 因为老爷粉比较多,最后战斗结果是两人打平手,但队长认为老爷的战斗技巧比他高。发帖那位对这结果很不屑,因为两人明明是赤手空拳对打,但后来老爷朝队长 扔了个蝙蝠镖。

@路过的god:据说 Apple Watch 要增加睡眠追踪功能,这是要用户拖着充电线睡觉的节奏啊,这可是在ICU才有的高端待遇…

大家都误会了。“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大家都算自强不息” 这句话其实是金锁在说紫薇(@嘛萨卡)

喜欢就去强奸啊,表白有什么用,发红包不就变成嫖娼了吗?(饭否 沙宣)

周末约暗恋已久的女神打乒乓球,小七调戏她说:我赢了你就做我女朋友,输了随便怎样。女神红着脸小声说:你输了就做我男朋友。小七一听就急了,球拍一扔,怒吼道:输赢都一样,还打个屁啊!

@鲁健:听说播音系的孩子最近都在练这个: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有人给富豪王老板的儿子介绍了一老干部的外孙女,王老板安排晚宴相亲。众人见面,发现男孩儿儒雅英俊,女孩儿秀外慧中,真是绝配。席间,老干部高谈 阔论起当年和妻子一起打鬼子的事儿,听得男孩神色紧张。过后两青年私下见面,男孩说:我可能无法让你幸福。女孩问原因。男孩说:我那个没手榴弹那么大。 (@弹弓子J)

从前,有一颗很努力的精子,每天都坚持锻炼,所以他有活力又强壮,能跑又能跳,棒棒哒。 转眼几个月过去了,超级精子没有接到出征的消息。 在即将消逝的时候,他郁郁的总结了自己勤奋的一生: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善财神)

阿北:豆邮改叫私信这两天,确实增加了用户的活跃度了么? 产品经理:增加了!广播和线上活动都突破峰值,甚至好几年不上豆瓣的老用户都纷纷回来骂街了!(豆瓣木多)

依我看,你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多挣点钱来解决。 ——《生活大爆炸》

人生总有这么一个阶段,一个做什么也快乐的阶段,一个说什么也真诚的阶段。笑他们,皆因我们曾经荒唐过,爱他们,皆因我们曾经甜蜜过。(《六楼后座》)

和一个影视编导的人聊过,她说抗日神剧都是精心设计的。人家的专业精神到达这样一个高度:认真分析什么样的低俗元素的组合最受中国人喜欢,甚至做出 一部剧后专门请人到网上骂,这样就有人看。说白了,还是市场充斥着低俗的口味。昆德拉给捷克人的问题如今轮到中国人回答:面对历史,是选择轻还是重? @树叶的叶开心的开

粪坑里漂在上面的蛆对沉在下面的蛆说:你们这些底层垃圾脏死了快滚开!回头对同样漂在上面的蛆说:我们的家园可千万不能被这些底层垃圾给劫持了。

@Scswga:刚刚居然被舍友碰上这种好事了。她刚刚下火车,就上了辆黑车。司机说最近黑车查的严,被交警查到时你要说是我媳妇哦。结果开到半 路,碰到交警了。司机说这是我媳妇。正准备走的时候。舍友说:老公,我就先在这里下车啦!你给我两百块钱,我去买点东西。结果司机叔叔含着泪掏出两百块 说:老婆,早点回家。

贫穷、落后超过想象力。叹民生之多艰,发展较快地区如广东,到粤东粤北山区看看,是非常痛心的。再看看还算物产丰富的川渝,到农村看看,各种贫困现象背后,有一种深刻的悲伤在心头,那都是不可扭转不可抗拒的被遗忘,非常百年孤独,千年孤独。

你沮丧着从老师办公室回来后,第一个问你“怎么了”的同学,不是真正关心你而只是想八卦下而已。

玩了那么多年剪刀石头布,才知道这三个手势是520这一天用来揍秀恩爱的人的。

@fecable 初中开学第一天,发现讲课的老师很有韵味,于是跟旁边一个不认识的哥们说:“这老师不错,挺漂亮又白,娶回家当媳妇肯定好。”结果旁边那哥们白了我一眼, 没说话。有些尴尬,于是我又说:“你说她孩子多大了?”“13岁。”那哥们回得很干脆。我问:“你咋知道?”他说:“她是我妈。”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