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作为一个身高超过170cm的妹子,到底是什么感觉?

时间:2015-05-14 12:13:57  来源:萝卜网  作者:

1. 174cm的净身高,42码不男不女的鞋号,你们懂么?!

2. 瘦,是女神。胖,是壮士。

3. 170cm,还生在南方,那感觉真是日了狗了。

4. 和身高190的男生生出的后代,感觉可以统治整个宇宙了。

5. 坐公交地铁,永远找不到最舒服的姿势,两腿腿伸也不是,缩也不是,可累可累。

6. 你为什么不去当模特?你为什么不去练跳高?你为什么不去打篮球?你为什么不去当空姐?你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尼玛你是十万个为什么么?你那么矮你怎么不去卖烧饼啊?

7. 亲妈不让我使劲儿睡觉,她说觉睡多了还要长个…活到这么大真是太不容易了。

8. 对男朋友的要求只好180mm,180cm,180㎡了。

9. 只配有好哥儿们,不配有好闺蜜。没有女盆友愿意给我的身高当陪衬。

10. 站在女生中间的时候,是这个造型:……..!……..

11. 空有萝莉心,没有萝莉命。

12. 想装个小鸟依人,却是个大鹏展翅。

13. 专业撑伞30年。

14. 唯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为什么160的妹子要跟我们抢180的男生!

15. 就算身为高妹,可还是要看颜的:颜好,你就是林志玲;颜差,你就是郑海霞。

16. 和男朋友走在一起,周围人都觉得我傍了大款。

17. 小个子女生摔倒,别人会感到心疼;170cm以上的女生摔倒,大家会想:看这傻大个儿!

18. 一直想做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无奈长成了军大衣。

19. 170cm已经很难受了,为什么还要问我们的感受?!!5555555……

20. 如果,你很不幸地交了一个身高不相上下的男盆友,恭喜你,此生可以告别高跟鞋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