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亚视都经历了什么?

时间:2015-04-03 10:03:52  来源:财新网  作者:

 【财新网】(记者 陈嘉慧)4月1日傍晚,香港政府宣布决定,不再续发免费电视牌照予亚洲电视。亚洲电视启播至今已有58年,也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台。港府决定意味着亚视失去最后一块核心资产。亚视还将在港府的监督下运行1年,直至明年4月1日停播。亚视曾经风光无限、“亚洲小姐”评选、《大侠霍元甲》等一系列热播港剧,至今仍在观众记忆当中。众多大红大紫的港星,如张国荣、黄秋生及关之琳也都曾在亚视的选秀舞台上脱颖而出。然而近年来,亚视股权频频易手,股东内耗持续不断。时至今日,亚视停播走进倒计时,可谓已命悬一线。让我们看看亚视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