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我的工作是帮人约 3P

时间:2015-03-23 10:34:44  来源:VICE中国  作者:

 网上交友绝对是个雷区:如果你是个女的,那就准备好整天收到猥琐照吧;如果你是个男的 ...... 加油啊哥们,都发出去70多条信息了,也许会有人回呢?如果想找人一起三人行?那就更麻烦了。

 

幸运的是,世界上存在着 “三人行交友俱乐部”(The Three Dating Club)这种服务,为你(不管是男的、女的、还是一对)和其他想要三人行的朋友牵上线。这家线上交友机构专为三人客户安排约会,以实现 “让人们体会多重伴侣关系之美好” 的目标,还会指导客户具体的三人行步骤。

 

我联系上了其中一位自称 “帕特里克” 的牵线人,看看他整天都在干什么。

 

电视剧《三人行》(Threesome)的剧照。


VICE:你好啊帕特里克。纯技术上讲,安排三人约会和安排两人约会有什么不一样?


帕特里克:本来吧,我们也以为三人和两人的区别很大,但实际上不是的。我们的客户大多数都是情侣,所以说尽管我们是在安排三个人一起,但实际上只是 “一对情侣+1” 而已。

 

具体有多少是情侣?


80%以上都是。但是过去这半年里,最大的增长点是年轻单身女性。大多数客户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情侣,年龄从21到34岁不等。

 

这些情侣通常是一男一女吗,还是说你们也对 LGBT 团体提供服务?


三人行并不止局限于异性关系之间,我们对同性恋和双性恋都是很开放的。实际上,很多尝试三人行的人,都是想要探索自己的性向是否有其他可能 —— 因为即使有,平时也是受到压制的。金赛调查就显示,没有完全同性恋或异性恋的人。我们不仅接受这一点,而且还倡导对不同性向的探索和追求。就像金赛量表中显示的,双性恋才是人类的自然状态。

 

你们有没有给三个单独的人牵过线?


当然啦。在这种情况下,最多的是一男两女,也有三名女性的情况。

 

客户是情侣或单身,在过程上会有什么区别吗?


当一位女性和两位男性在一起时,我们会发现这两位男性之间互动会很少。

 

我懂了。这项服务有多受欢迎?你们有固定客户吗?


我们每天都在接收处在人生各个阶段上的新客户。有些人想要指导,有些人想要牵线。

 

指导都包括什么内容?


三人间的关系,自然比两人间更有挑战性,所以指导就变得很重要。在指导中,交流永远是最重要的。首先是让客户告诉我们自己的诉求和目标,然后是三个人的互相交流。这些交流在约会前就要开始,在约会结束后还要继续。我们教学的内容,从健康状况到幻想满足都有,也会教给客户怎样明确自己的底线。

 

你们的服务怎样收费?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的,其中的变量包括年龄、匹配度、和具体要求。另外一个影响价格的因素,是地理位置:有些地方需要三人行的人多,有些地方人少。这就意味着价格会有所不同。

 

很公道。会有很多客户想要保持长期的多重伴侣关系吗?还是说只是想试这么一次?


尽管我们非常倡导多重伴侣关系,但还是有很多人不能理解这种关系中存在的挑战,这也是我们安排指导的理由。我们客户的首要目标,还是来一次三人行的约会。

 

所以说,你们的服务还是意在让人们认识到多重伴侣关系的可能性?


当然。我们认为多重伴侣关系应该被合法化。它们一直存在,也将存在下去,但不幸的是,这种需求总是被这个不解风情的社会所抑制。认为一个人只能永远爱另一个人,是一种非常不自然的想法。出轨行为和对自己天性的探索,已经摧毁太多婚姻、家庭和社会关系了。多重伴侣关系是一种天然的状态,我们可以,也应该以这种方式存在。

 

对我们来说,多重伴侣关系不只是一夜情。我们依照客户的想法,为他们安排三人约会 —— 无论只有一晚,还是持续终生。我们会解释,告诉他们这种欲望是正常,是本能的,也是有趣的。多重伴侣关系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为牵线人开免费的咨询会,在这些咨询会上,我们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弄明白客户的长期与短期目标,并以此来教给他们如何正确实现这些目标。

 

你们的客户经常会发展成长期的三人关系吗?


很经常。根据收到的反馈显示:在三人约会过后,常会产生很坚固的友谊。

 

你们会帮助设计约会细节吗?还是只牵线?


会帮着设计。因为很多情况下,三个人从来都没有见过面。我们会倾听他们的想法,与他们交流,并且向他们推荐一种保证每个人都能得到满足的约会形式。比如说,有一次我们安排两男和一女约会,这位女士一直对这种体验充满好奇,但她还是对与两个男人的相处感到很紧张。我们问她喜欢什么,她告诉我们,她喜欢高级饭店里的爵士乐、美酒和佳肴,所以我们安排的约会中就包含了这些元素,保证每个人都度过了一段美好而舒适的时光。

 

那谁付账啊?


一般来说,情侣会为单身女性付账。很少有单身女性付账的情况。如果是一对情侣和一位单身男性,那么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取决于个人选择吧。

 

你们的网站上说,你们会使用犯罪信息数据库和人脸识别软件来审查客户。


是的,凡是有性骚扰或者其他干扰他人日常生活犯罪记录的人都会被自动剔除。

 

这样不错。最后,你们怎样回应 “约会只能发生在两个人之间” 这种说法?


嗯,三人行不适合那些固步自封的人。那种 “两个人,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直到死亡将他们分离” 的信念,反正我无法理解,但我接受他们的存在。如果你跟我一样认真研究过离婚率数据的话,就不会对三人行如此质疑了。说到底问题的关键是:你自己信奉的秩序体系都乱作一团,有什么资格去批判他人对爱情、友谊和幸福的选择?如果三人行的成功率跌落到和普通婚姻一个水平的话,那我们肯定就不做了。所以,我要对那些浪漫主义者道一声好运,愿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谢谢你,帕特里克。



Written by : 尼克 切斯特


Translated by : 张玲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