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微语录精选0318:老公……我拧不开~

时间:2015-03-19 12:01:45  来源:萝卜网  作者:

妻子失踪的第一天,他是在隔壁老王家找到她的。妻子永远都不会问,那天他为什么会去老王家 (@正宗好鱼头)

某初一男生早恋,被班主任勒令叫到办公室。经过几个小时渐进式的开导和循循善诱般的教育,班主任终于明白了自己30多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fromsino (@段子楼)

@和菜头:用于提升文章逼格的中文词语:其来有自 无远弗届 迷思 吊诡 嚆矢 滥觞 渊薮 以降 破局 他者 自洽 颟顸 福祉 框架 倒逼 质素

有人问我,如果给我一百万,但是要让我最好的朋友吃一次屎,我愿意吗。我想了想,只要给我100万,别说吃一次,让她吃一辈子我都愿意。 (@一只鸡腿子)

@范雎:我始终没想明白伏地魔想干什么。他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与号召力,有军队拥护,有广大的群众基础——按正常人的作法,他难道不应该去竞选魔法部部长么?搞什么暗杀呀。//@汴人郭威:因为这小说是位女同志写的(我的意思是感性,直接,没有那么多歪门邪道)

和老婆吵架,她寻死觅活的翻出来一瓶农药:“信不信我喝给你看?”过了一会儿,她又把农药递给我:“老公……我拧不开~” (@银教授)

@一只沉默的小羊咩咩:第一个把Holmes翻译为福尔摩斯的会不会是个胡建人? //@抚琴的人:本来就是啊,福尔摩斯的译者林纾,福建闽县人,1852~1924年,近代文学家,翻译家,就是他将Holmes翻译成了福尔摩斯

@zhouyilu:心灵鸡汤:《徐才厚临终前的二十四句话,看到哪一句你落泪了》 1. 当了二号人物也未必可以善终 2. 你的奋斗故事只是你成功后锦上添花修饰,如果败了,那只能是笑料 3. 每天温柔的对她说晚安,不如霸道的把她按在劳斯莱斯里草翻 4. 我编不下去了,你们凑合着看……

那些接受父母帮助还说是父母自愿,不接受都不行,不接受他们会不开心的年轻人……你这时候完全不用那么善解人意,不接受就不接受,坚持到底,不要占 了便宜还卖乖。拒绝是很容易的事。比如你买房缺100万,父母手上有100万,知道你要买房说把钱拿出来给你,你坚决拒绝说:不要,你留着养老,我跟银行 借!@不加V

一女子打电话到315投诉:“我老公和我爱爱不走心,喜欢借助道具,一点都不真实!“对方沉默了一会儿,回道:”这事不归我们管,建议你找假日办!“ (@业余教父)

朋友圈居然还没有人做「从周恩来到徐才厚:男人如何预防膀胱癌」的选题,简单总结了下基本有四点,多吃蔬菜水果粗粮、少抽烟、多喝水。以及上级领导及时签字同意做手术… (@路过的god)

手机不小心遗落在出租车上了,可幸运的是,司机师傅竟然解开锁,打给我朋友通知我拿回手机。我问司机:“我是人脸识别解锁,你怎么打开的?”司机说:“我对着吴彦祖的海报一下就开了。”

现在起的跟我唱:早起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过了爱做梦的年纪,上学上班不能平静,晚起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想想昨天晚上自己,晚上玩手机,还是玩手机,手机。

我想给你们讲一个老梗,从前的从前,在一个小村子附近的山里住着一头怪兽,它每隔几日都会到村子里抓一个处女作为食物,村中没有一个人能打败它,直到有一天,一位勇士来到村庄,决心杀s怪兽,为民除害。后来,怪兽饿死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挑食。

小伙1500元给妹妹买了三星手机,500元吃饭开房,骑电瓶车去找妹妹,妹妹: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真不合适。另一小伙700元租了辆BMW5, 然后去批发市场300元买了99朵玫瑰,告诉妹妹他喜欢手牵手去那些浪漫的小吃店100元,当晚妹妹就跟他睡了。 原因第一是实体经济,第二是金融行业。

电影里是嫌犯一死所有的线索都断了,新闻里是嫌犯一死所有的案子都破了。

我住酒店的时候有个习惯,我喜欢用柠檬水或者橘子皮在浴室的镜子上画画,画一个大大的骷髅头,干了之后镜子上什么也没有,但下一个住进来的人只要洗澡,骷髅头就会在镜子上慢慢显现出来……

感觉谈恋爱就应该找笑点低的人,也不用搜肠刮肚想什么好笑的玩意逗他,随便甩几个表情包过去就足够他笑一阵子,“喂!我讲个笑话给你听吧?”“不用不用!上次的表情包还没笑完呢!”好养活!

问:小时候催过最大的牛逼是什么? 答: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懒得理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