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毛利:一场名为“求婚”的广告发布会

时间:2015-02-12 13:30:50  来源:大家  作者:

上一次见到彩虹蛋糕,是在某个乡下亲戚的周岁宴上,五颜六色分外土俗,小朋友们叽叽喳喳围着蛋糕打转,旁边已经有了点健康意识的家长们纷纷压低喉咙偷喊:全是色素啦,不要吃!

谁 知道今天中国最大牌最国际范的女明星,站在这样一只丑蛋糕前,低头静静许愿,旁边是她刚刚求婚成功,把头发吹高半尺,穿着亮晶晶演出服外套的未婚夫。你几 乎无法相信,一个曾经在好莱坞叱咤,在沙滩上穿比基尼和男朋友亲热,走任何国际红毯都大方时髦的头牌女星,如今忽然一袭红袍,沉醉在如此庸俗的幸福之中。 好像新天地或者三里屯满身prada满嘴法语英文的linda,过年回家忽然变成了“春梅”,穿着老妈买的红棉袄,妥妥帖帖的微笑让你浑身上下不对劲:春 梅,你到底怎么了,春梅?

难道真是钻戒打动了章的心?短短百来个字求婚新闻中,9.15克拉的钻戒占足了整整 一句话的重要版面,尽管谁都没有看到这颗钻戒,但是谁都知道:这是来自英国伦敦的珍贵珠宝,内外无暇闪耀夺目。珠宝商的名字几乎跟求婚新闻一起推送出 来,m品牌创立于1850年,全球仅有三件分店,最适合国际章这样尊贵的大牌明星。

钻戒求婚本来没什么稀奇,连寻常普通妇女都开始非此不嫁,更何况家喻户晓的女明星。但相比从前女星手上戴颗钻戒露面,却不透露一点消息任由媒体背后做功课的场景,今天的明星实在太合作了,合作到你误认为没准是广告植入,“9.15克拉英国钻戒公司”。

与 此同时,某花卉品牌已在朋友圈推出公关长文,打着“一生只送一人”的口号,尽情放送章生日晚宴的鲜花布置现场,如痴如醉如梦如幻。一直拉到最下方,广告突 现“这个情人节,xx品牌为你真情见证,也希望,能够陪伴你真爱路上每一刻。”就连那只丑丑的彩虹蛋糕,也开始极力推送“汪峰同款求婚蛋糕”,准备助各位 男士情人节求婚一臂之力。

情人节一周前的求婚仪式,果然成了最棒的推送广告,某品牌的钻戒,某品牌的花束,通过本国最大牌女星的人生最要时刻,在无数国人心中开启滚动播放模式。

不管他们配不配,女神是不是该嫁,你好歹知道这些品牌没有白白努力,而且争议得越多,他们越是开心,当朋友圈和微博满屏都是章子怡求婚新闻时,广告商一定是笑得最开怀的人物。

近 年来明星们好像终于想开了,自己人生的重大事件,不管求婚还是婚礼,不再藏得严严实实,娱记们想要打探点消息非要潜伏在家门口三天三夜不可,要么躲进厕所 四个小时,最后搞到一点零星碎角料新闻,让想看八卦的老百姓很不过瘾,人们实在太想看看他们怎么结婚了,也跟平常人一样吗,还是有非凡的气派,或者与众不 同的口味?

后来大众终于如愿以偿,明星一个接一个公开自己的婚礼盛况,时尚杂志首先跟上,给没有眼力价的普通人做品牌指引,新娘的婚纱出自某某订制品牌,钻戒来自于某尊贵珠宝,手捧花由与众不同的某品牌独家赞助。

整场婚礼下来,犹如一场盛大的广告发布会,在高圆圆婚礼上,新娘新郎展示钻戒环节,仿佛一张定格不动的逼真广告硬照,从笑容的角度到双方手势的摆放,挑不出一点点毛病,专业演员果然与众不同。

品 牌赞助到底价值几何?台湾女星ella婚礼花费约380万人民币,但光是厂商赞助就已经高达330多万人民币,而且新人们对此并不忌讳,与其说省钱,不如 说是在展现自己的吸金实力,老牌女明星们动不动在婚礼上花个上千万,逾亿元,她们肯定看不懂,现在的小姑娘,怎么这么现实了?

于是你会不会跟我一样由衷感慨,那个挥霍奢侈的浪漫时代已经过去了,现代女性已经开始越来越着眼于现实。

章子怡的求婚仪式,没有一点点惊喜可言,当你看到那些品牌赞助商早早写好的 精美软文,就已经知道,恐怕她的含泪,也是广告的一部分。

这种公开场合下的盛大求婚,与其说为了爱情,不如说是一场秀,反正人人都知道,绝不可能拒绝,不管品牌商还是公关团队,都不会冒这类巨大的风险。

明星们不再在乎自身的幸福,她们身上的真性情正被广告商们尽情购买,不管结婚生子,后者都可以挖掘出属于商品和广告的成分。而对于明星来说,维持曝光度比什么都重要,这是她的品牌价值,只要她做一天女星,就有义务尽力维持。

红袍虽土,看上去热闹就好。蛋糕虽丑,吃个喜庆最关键。这一天他们终于成了头条,版面大于一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