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iDaily』2014 全球年度图片:朝鲜,North Korea

时间:2015-01-21 11:18:23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每一天,我们从全球超过 30000 张新闻图片中选出最能够拓展视野、打动人心的镜头记录。一年 365 天,你所看到的「iDaily · 2014 年度别册」即是这 1000 万张新闻图片中最出色的 1000 个画面,1000 个瞬间。

我们试图从这些照片中找到人类对世界的定义,呈现超越时空的价值,向未来者讲述我们所身处此刻的时代。

「iDaily · 2014 年度别册」,用一千张全球最顶尖的新闻图片,与你一同重温这颗星球上人类文明的 2014 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