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美元指数破100后中国经济会怎样?

时间:2015-01-08 12:38:23  来源:墙外楼  作者:刘军洛

现在,中国市场还沉浸在中国央行将进一步宽松的“白日梦”中。谈论中国央行将继续货币宽松的人,至少应该看一看(一)美元指数;(二)中国央行手上 大约高达2.3万亿美元的“非美货币”、石油和矿藏资产(三)国内房地产商人和国企手上1.5万亿美元的墨西哥著名Tesobonos的头寸。否则,这和 “井底之蛙”有什么区别呢?

目前,美元指数已经轻松突破91了。预计,今年三季度将突破100。

美元指数突破100以后,中国央行手上大约2.3万亿美元的“非美货币”、石油和矿藏资产将面临亏损高达70%的损失。

现在,中国国内类似于1994年墨西哥著名的Tesobonos债券规模大约在1.5万亿美元,也就是“美元拆借债券”。并且,大部分没有做汇率对冲。1994年,墨西哥的Tesobonos问题爆发,一夜之间把墨西哥汇率和墨西哥经济送进了“地狱”。

2011年1月,本人出版的《金融世界的伟大》一书里面讲的非常清楚,原文如下——“2010年,人民币的3%的升值,极大地降低了中国房地产商和 中国国企的财务成本。并且,2010年同样是中国央行大规模降低美元配置的“多元化官方储备年”。现在的问题是,中国房地产商、中国国企和中国央行的头寸 是共同的“单一头寸”,“单一头寸”在金融市场上就是互相自杀的头寸。比如,如果美元上涨,那中国房地产商和中国国企就会开始抢购美元,中国房地产商和中 国国企抢购美元就会引发中国央行的多元化官方储备出现亏损,这样,中国央行就会大幅加息来吸引美元,但是,大幅加息就会引发中国房地产商和中国国企更进一 步亏损,这样,中国房地产商和中国国企就会更疯狂抢购美元,而中国央行的多元化官方储备就会更进一步出现亏损,所以,中国央行就会更进一步大幅加息。 1997年,东盟地区就是被这种房地产商和中央银行的互相自杀的循环消灭。所以,现在美国华尔街是怎么看——中国房地产商、中国国企和中国央行的头寸共同 的“单一头寸”呢!”摘自《金融世界的伟大》

现在,我们兵棋推演一下,美元指数突破100以后的中国世界将怎么样!

美元指数突破95以后,中国央行的3.99万亿外汇储备的流动性危机将爆发;美元指数突破100以后,中国央行的3.99万亿外汇储备的流动性,将 只剩下9000亿美元。此时此刻,中国房地产和中国国企手上大约1.5万亿美元的美元拆借头寸,立刻面临人民币汇率严重贬值的冲击。如果,不能够立刻抢到 美元货币,拆借美元债务的中国房地产商人和中国国企就将面临直接破产。

所以,中国房地产商人、中国国企和中国大妈们会一夜之间全部冲进中国央行要求兑换美元。但是,大家却会发现中国央行3.99万亿美元的海外投资已经亏损的所剩无几了。中国央行把中国历史“宁赠友邦,不与家奴”的经典剧又演绎到了创纪录的新巅峰。

对于“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好手——中国央行,当然会拼命反击的。中国央行反击的手段——就是消灭国内的流动性,让兑换美元货币的人,还没有踏进中国央行门口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现在,中国央行自己对3.99万亿美元外汇储备的严重亏损是一清二楚。

所以,我们看到了中国央行迅速在过去几个月内制造了中国股市的超级火爆,吸引了十几万亿货币进入股市。很快,我们就会看到这十几万亿货币全部被埋进 “股市死人坑”的一幕。请问,现在疯狂冲进股市的中国大妈们,到时候成为倾家荡产的中国大妈们了,那还拿什么踏进中国央行门口去兑换美元呢?

春节过后,中国央行将让人民币汇率迅速大幅度贬值。并于,今年4~5月份关闭国内居民兑换美元的窗口。同时,紧缩货币供给开始推动国内房地产下跌,来锁定房地产的流动性。

今年3月份,将推出的“不动产登记”是为了“反腐败”,还是为了中国央行的海外庞大亏损来锁定国内的流动性。让还没有踏进央行门口,准备兑换美元的人先“死了”呢?

那么,2015下半年中国央行会怎么办呢?首先,读一下明朝史和清朝史,就什么都知道了。

明朝和清朝的灭亡,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国内民众日子艰难的时候,外部力量就会发动猛烈的毁灭性一击。

真正的问题是,当中国央行制造国内房地产和股市“死人坑”的时刻。日本的安倍晋三就会发动日元的超级贬值战争。

同时,美国、欧洲和日本将开始下一步的战略——联合推动全球粮食的爆炸性长期上涨。

当日元突破140~150的时候,中国央行唯一的武器只能是加息了。

2015年下半年,我们将看到日元前所未有的超级贬值和2015美联储不加息。而中国央行将被迫一次性加息500个基点或者800个基点来“应战”。所以,2015年底中国房地产将是一夜之间只有疯狂的抛售,却没有一个人买进。

现在,中国央行的利率在3%不到,2015年底将达到8%的水平。

现在,许多中国人眼前看到了中国粮食供应太充分的一幕,而沾沾自喜。但是,这一幕的背后却是隐藏着中国央行海外投资的巨大亏损。

现在,我们应该从中国央行3.99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掉进了美国、欧洲和日本合伙的骗局中和已经出现严重亏损的问题中,清醒的意识到——美国、欧洲和日本下一步战略,将联合推动全球粮食价格爆炸性、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上涨。

曼施坦因讲的非常清楚——胜利一方的成功多少,只是取决于失败一方的愚蠢多少。

现在,我们立刻推出“粮票体系”和“粮食供应体系军事管制”,就是直接“枪毙”了美国、日本和欧洲下一步将推动全球粮食价格暴涨的战略。

2010年开始,本人全力呼吁中国央行和中国民众不要上美国、日本和欧洲合伙骗局的当,绝对不能购买欧元、石油和黄金这些“死亡资产”;必须是全力储备“单一的美元货币”,来应战即将到来的——美元大暴涨的时代。

2010年开始,中国央行和中国经济学家们这群白痴,不仅不听,更是疯狂大量购买欧元、英镑、澳元、日元、石油和矿藏资产高达2.3万亿美元。

现在,中国央行和中国经济学家们这群白痴,不仅不听,应该紧急推出“粮票体系”和“粮食供应体系军事管制”的战略。却是,更加疯狂的制造股市泡沫, 期望于用“死人坑”的方式,来解决外汇储备巨大亏损引发的无法兑换问题。这就像,一个已经输光一切的赌徒,不仅不幡然醒悟,反而是把自己老婆和孩子当作筹 码了。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中国央行将于2015年底,被日本安倍晋三的日元超级贬值赶上一次性加息500个基点的“不归路”。

正如,“螳螂扑蝉,黄雀在后”一样。中国央行是螳螂,中国股民和“房奴”是蝉们,而黄雀是日本安倍晋三。现在,螳螂正在精心诱骗蝉们抢购股票和房子,好让蝉们还没有踏进央行大门口要兑换美元的时候,就“死了”。可是,黄雀看到这一幕后兴奋不已,知道千载难逢的机会来了!

所以,读过明史和清史的中国人,都会知道中国正在重演“明史末期”和“清史末期”的那一幕吧!

还有,有人质疑,就是中国央行2010年开始,按照本人的战略全部储备“单一的美元货币”。如果,钓鱼岛或者中国边境其他地方爆发军事冲突,美国就会成功冻结中国3.99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这样,中国就更加惨了。

这个问题会发生吗?除非,美国和欧洲的核心层都是我们的人。因为,现在中国是身陷(一)房地产泡沫危机;(二)地方债泡沫危机;(三)银行重工业贷 款泡沫危机;(四)影子银行泡沫支付危机;(五)养老金危机;(六)M2严重过剩危机;(七)大约1亿“三无”的城市农民工危机。

也就是,钓鱼岛或者中国边境其他地方爆发军事冲突,美国冻结中国了3.99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这时候,中国国内立刻是进入军事管制。一场外部战争 爆发,立刻解决了中国上述的所有危机问题。国内的美资、欧资、日资和全球交易商资本全部被封锁在国内。并且,国内不会出现粮食市场遭遇投机资金冲击。全球 市场进入军备竞赛,中国严重过剩产能全部解放。现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退休潮、老龄化和高债务问题怎么办?目前,日本政府债务占GDP230%,到 2020年日本自己也扛不住了。况且,我们有核武器,这场外部战争结果也不会太差。这样,我们怎么玩,2020年都是板上钉钉的亚洲地区的“霸主”了。看 一看,1934年的德国就知道了。当时,德国什么都没有,只有大量过剩工业产能和大量过剩工人。现在,我们状况比1934年的德国好一万倍了。所以,看问 题的时候,要全面和有空间,不要从一个点看问题和世界。

如果,中国央行是按照本人的战略,现在持有3.99万亿美国国债。今天,全球世界的牺牲品只有是——日本了。国与国之间,无非就是利益的产物。我们 持有了3.99万亿美国国债,我们任何时候的大规模抛售美国国债,都会威胁到美国世界的金融稳定。这个时候,美国是怎么看中国和怎么看日本呢?

所以,去年11月份,日本安倍晋三跑到中国参加APEC峰会和中国达成了“中日达成四项原则共识”。当时,美元指数是87的水平。因为,安倍晋三太 清楚了,美元指数突破100以后,中国央行的外汇储备将面临严重的流动性危机。人民币汇率崩盘,中国7大危机就会全面爆发。但是,那时候我们也可以利用钓 鱼岛战争,来把国内危机引导到外部战争上的。而现在,“中日达成四项原则共识”是封死了这种手段。

2015年下半年,美元指数突破100是常识;2015年下半年,世界将知道“美联储2015年会加息”是一个大骗局是常识;2015年下半年,日元的超级贬值战争是常识;2015年下半年,中国外汇储备巨亏和人民币汇率崩盘是常识。

美国、日本和欧洲聚“金融套利”、“道德制高点”和“高等的文化控制”为一体的战略。中国央行和中国经济学家们这群骗子怎么可能明白呢?

2015年,是什么日子?2015年是世界反战日。2015年,我们被美国、日本和欧洲“打残废”后,我们只能哭,只能拼命加息。因为,2015年 谁发动战争,谁就是全世界的敌人了。日本的安倍晋三太清楚2015年“世界反战日”的重要价值了。所以,2015年底日元是否突破170,只要是头脑正常 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刘军洛
2015年1月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