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多维:令计划被双规现场细节曝光

时间:2015-01-06 12:03:37  来源:多维  作者:

前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于2014年冬至当天落马。港媒近日曝光令计划被双规现场细节。据称,2014年12月22日下午4点,令计划出席中共政协党组会议。会议进行到5点半许,中纪委高层官员进入会场,宣读中纪委决定:即日起对令计划实施“双规”审查。

当双规令宣布的那一刻,令计划拿水杯喝水,手发抖,水杯摔了。

令计划在中纪委审查书上签字时,把令计划的划先写为繁体,又改为简体。被带走时,令计划对参加会议的政协副主席们说,“两年九个月以来一直惶惶不可终日,我罪有应得……”

令计划所称的两年九个月惶惶不可终日,指的是2012年3月18日凌晨4时许发生的法拉利车祸事件,其23岁的独子令谷在车祸中当场身亡。

另据报道,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四面楚歌之下,令计划虽继续出席各种场合,但是明显寡言少语,强作镇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