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他们在拍什么』Corey Arnold,野生世界

时间:2014-12-22 23:37:41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我们上一次介绍 Corey Arnold 还是在6年前,当时他在白令海峡的捕蟹船记录是2008年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拍摄项目之一。最近,这名年轻的美国摄影师再次在波特兰的  Charles A. Hartman 艺术中心开个展,呈现他过去5年在阿拉斯加捕捞野生鲑鱼的生活记录。

“从11岁开始,我就做好一切准备,想要一个人离开城市去野外独自生活。我一直怀着一种本能的渴望,要和动物生活在一起。虽然我从来没能真正走到那么远,不过我很小就在野外追踪过各种浣熊、蛇、蜥蜴的踪迹,并将自己视为一个野生动物的追踪者。

我曾经躲在门后,观察浣熊进入屋子里偷吃猫粮,并为它们灵巧的爪子感到惊叹;我也捕捉过兔子,折磨过蜗牛,以科学研究的名义实行青春期的轻微暴力;同时我也在本地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做志愿者,帮助照顾受伤的动物,挽救它们的生命。我的三只猫每天晚上轮流睡在我脸上,让我梦到海豚和远方的深海。

成年以后,我对接触野生动物们的机会更为执着,不过这个时候我有了相机,可以记录下它们生存在我周围的样子,记录它们短暂的生命轨迹。在这样的好奇心和本能驱使下,我拍了这些照片,是我观察动物们的时刻。”

关于摄影师
Corey Arnold,美国摄影师,水手,长期居住于波特兰,曾出版画册《Fish-Work》,作品刊登于 New Yorker、Times 等杂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