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再讚外國勢力 - 陶傑

时间:2014-12-21 22:20:50  来源:  作者:

 新鴻基世紀巨貪案,控辯雙方,都爭相重金禮聘,由英國請來白人星級御用大律師來特區香港對決。


主審的大法官,也是白種人。只有陪審團,是本地的所謂「炎黃子孫」,但他們要接受英國人的理性邏輯引導思考。於是這宗世紀巨貪案,最後誰是誰非,變成「外國勢力」啟渲西方文明的一個課堂。


新鴻基是大財團有品味,請英國人來辯護,當然合情合理。但口口聲聲說要提防「外國勢力」干預香港內部事務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打這樣重大的官司,也花費公帑,引進外國勢力,抱英國人的大腿,事實證明了殖民主義也就是外國勢力,比你什麼當家作主擁有很優越的地位。


中國人骨髓裏既如此親英崇洋,外國勢力當然也不跟你客氣,外國勢力吃定了你:四大英國白人御用大律師對壘,帳單共港幣十億,英國大律師過一個肥仔的聖誕。他們在回程的頭等飛機艙裏會師,控辯雙方,哈哈大笑,揚手叫空姐,開一瓶香檳,互相舉杯:一個說:「Let's thank the dumb but super-rich Chinese Santa Claus」(讓我們感謝愚蠢但又暴富的中國聖誕老人),另一個說:I love China。


請外國勢力干預,也證實物有所值:阿弟郭炳聯脫罪獲得自由,阿哥只一條罪名成立。英國大律師明星團,在香港演出了優雅的英語思維,如果你是家長,帶小孩去旁聽一兩堂,比你的子女接受什麼通識、國民教育之垃圾,有益許多,而且記住:特區政府和財團給你出了錢上課,是免費的。


許多人的嘴巴,跟着起哄時喧喊「反外國勢力」時十分的亢朗,要保命時,都要乞求外國勢力,從中國找洋人戈登、華爾、剿滅太平天國匪亂、孫中山遭到中國追殺時找上英國人康德梨保護,一百年來都一樣。英國人早就看透了這點虛假得甚為下作的民族性。御用大律師十億費收足,不給折扣,而且回到英國,還可以各買一瓶紅酒,送給來「調查中英聯合聲明」時入不了境的英國議員呢。哈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