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亚马逊在曼哈顿正式上线Prime Now"一小时送达"

时间:2014-12-19 12:55:36  来源:36kr  作者:

上个星期,Amazon 开始在纽约市测试他们的一小时送达服务,让快递员骑自行车上门送货,这项服务命名为Amazon Prime Now。昨日,亚马逊宣布正式在纽约地区上线一小时送达的服务,不过只面向 Amazon 的 Prime 会员开放。

所有的订单可以通过移动端完成下单(AndroidiOS),同时你可以实时观察快递员的运输情况。目前这个运输产品支持书、玩具以及一些日用品的一小时送达。

这个服务是每周七天,从早上6点一直到凌晨12点。你可以想象如果家里没有卫生纸了,也能够半夜可以让亚马逊的快递小哥一小时后送达了。目前这个服务的收费是7.99美元一单,而如果你可以放宽时限,两小时送达就则可以免运费。

当天送达的概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公司提及,包括谷歌推出Google Express功能,在纽约和旧金山的用户可以收到当日送达的服务。 除了巨头之外,还有Instacart,Postmates和Uber也提供类似的服务。

不过这个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活,Ebay在2012年就推出了相似的功能,并打算在美国全境扩展,不过这个项目到如今似乎已经停滞。对于亚马逊来说,他们的优势明显,首先他们在全美境内自建仓储,同时拥有了大量的Prime会员,而且被证实了很强的消费能力。

非纽约常驻的美国居民,可能需要在明年才能够体验到这项服务,不过对于我们这些非美国常驻居民的话,只能看看京东的动作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