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快递小哥们,你们能不能别这么搞笑

时间:2014-12-17 13:43:40  来源:萝卜网  作者:

双十二网购狂潮已经结束,接下去要做的就是,在家做一枚安静的美女子or美男子,坐等快递小哥上门了吧!

话说一妹子欢天喜地去楼下物业拿包裹,结果……

据说当时快递小哥看她的眼神都怪怪的……你想,这么重一个箱子,搬着搬着肯定会低头看一眼对不对,一低头……呵呵~

感觉另外一些卖家就良心很多↓

首先,一只包裹,要从商家手上顺利被快递小哥送到客户手上,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小哥们可能会遇到:

那时候确实好像抓得严……

也是时候放弃了,毕竟他们曾经努力过……

有时候甚至好不容易到了门口,也有层层阻碍↓

偶尔还要被一只箱子威胁↓

即便已经到了客户家门口,也是不一定能见到客户的脸,亲手将包裹交到对方手上的:

难道他们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就没有一颗跟人沟通,与人交流的心吗?!

当然不是!

get到了快递小哥一颗活跃的,热力四射的小心脏:

有时候感觉他们好像是邪魅狂狷的霸道总裁卧底扮演的:

或者唐三藏:

或者诗人:

有时候从他们的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情绪上的变化,似乎今天,他,有些淡淡的,不开心呢。

有时候会对他们燃起一些小小的心疼:

不过知乎某网友跟快递小哥,发生过一段深度、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这个故事后来怎么样,我们并不知道,快递小哥暂时没有跑到朋友圈上说:“我已经有所作为了!我也能给别人小费温暖他人的心了!”

但起码我们每个人都无一避免要跟快递小哥产生联系时,希望不仅是送货收货的关系,也能彼此温暖和鼓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