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他们在拍什么』Marcus Reichmann,不同处的生活

时间:2014-11-28 10:34:36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A Place to be」是德国摄影师 Marcus Reichmann 完成于2011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记录了一个离开大城市,搬到乡村生活的德国年轻家庭的生活状态,这一项目也获得了2013年 Alfred Fried 摄影奖。

“2007年,Joli、Ivo和他们的两个孩子一起搬到了 Mecklenburg-Vorpommern 的一个破旧的农场,在德国东部农村开始一种新的生活——自己修缮屋子,自己劳作,远离现代化的影响。

他们并没有觉得自己是嬉皮还是乐活主义,只是想换一个不同的环境,换一种更慢、更舒缓的生活方式。

这个项目记录的就是他们这种不同处的日常生活,试图记录一种城市里久违的单纯的情绪与依赖关系。”

关于摄影师
Marcus Reichmann,德国摄影师,毕业于汉诺威工业艺术大学,拍摄项目「A Place to be」曾获得2013年 Alfred Fried 摄影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