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战斗在东北战场率先打响

时间:2014-11-18 11:40:47  来源:微信  作者:

1、高校果然是意识形态主战场,战斗照例在东北战场率先打响。14日,辽宁日报那篇《老师,请不要这么讲中国——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老师们的一封公 开信》率先开火,收到了意料之中的轰动效应。15日,光明日报继续跟进,刊发哈尔滨师大历史系教授赵士兵的《“自干五”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 者》。

 

2、这不是一场孤立的战斗。东南的大学党委新书记,西北的常委宣传部长,枪声此起彼伏,局势如火如荼。

 

3、 臭老九们总难甘心束手待毙。摆事实,讲道理的书生式反击,首先从新闻院系的师生们开始。在一篇《新闻系学生给辽宁日报的一封公开信》流传网络的同时,云南 大学新闻系教授郭建斌、北京外国语大学新闻系教授展江,也忍不住提笔从新闻专业主义角度和辽报商榷《大学老师应该怎么样讲中国》。

 

4、最早开始反击的是新闻系,最先被射中的却是法律系。从下面这条吴丹红的微博释放的信息来看,一位兼具警官和教授身份的公安大学教师王守田应声倒下,刚刚因为在微信微博发表不当言论受到刑事强制措施与行政处罚。

 

 

5、 在学邦网上,横跨09年到13年的学生跟帖对王守田都是一致好评。想来这应该是位课上得不错,学问也做得不赖的老师。想来跟帖盛赞他的,和前来抓捕他的, 也都是和他一样的警察,区别不过分别扛的是学警衔、正式警衔和专业技术警衔。在公大官网的师资名录上已经查不到这位先生的名字。这不奇怪。正如吴丹红所 说,目前“意识形态斗争从形式走向了实质”。吴某微博下面,和周小平一起面圣过的花千芳的跟帖是“你砸共产党的锅,共产党就会砸你的锅,事实证明,你的锅 不结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