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女摄影师』Jessica Todd Harper,家庭剧场

时间:2014-10-31 10:11:32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The Home Stage」是美国女摄影师 Jessica Todd Harper 完成于2013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将自己的家庭、朋友作为拍摄场景,记录下家人生活中如电影镜头一般的片段。

“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家住在纽约州奥尔巴尼,妈妈经常开车载着我和妹妹,去我家附近所有能当日往返的博物馆们。我们在博物馆度过下午时光,用蜡笔和炭笔模仿博物馆里的画作,这段经历对我的影响一直持续到成年,成为一名摄影师。

我最熟悉的是孩童时眼中的艺术英雄们——John Singer Sargent、Whistler、Vermeer...他们画作中亲密而充满情感的笔触,从某种意义上说,定义了我对镜头的理解。

这一组照片就是在这样的追溯下记录的,每一张照片都拍摄着我最亲密和信任的家人、朋友,我特别着重记录孩童的场景,以回顾自己的童年时光。”

关于摄影师
Jessica Todd Harper,美国女摄影师,作品在 New Yoker 等杂志上刊登,画册「The Home Stage」已由 Damani 出版社出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