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不要辜负这个时代的雾霾

时间:2014-10-21 08:59:48  来源:网易  作者:

伸手不见五指的除了多啦A梦,还有北京,谁说白天不懂夜的黑,北京的白天就懂。北京的朋友们挺住,风已到六环外,办完外埠流动空气进京许可证就来 了,不过还在等办证的交警,据说迷失在上班的路上了。我望着杭州的蓝天写北京雾霾的段子,尚能说得过去,那些站在雾霾里的吸毒人员也写也转也乐雾霾的段 子,我只能说,老妹儿啊,你的心胸可真大,有了你们这样大胸的群众,政府老幸福了。啥叫乐极生悲,不就开个apeac放六天假还是调休,你们就刷朋友圈, 看吧来事了;啥叫有问必答,"爱国者"刚质问完香港街头的抗争者为啥北京对你们这么好你们还折腾,北京的上空就飘来了答案。

笑谈雾霾,说好听点叫乐观,可乐观改变不了中国,改变不了生活,充其量就是个苟活,你会问遇到这样的事该怎么办?当然是找相关部门抗议!哪个部门? 环球时报!是他们没有及时发表文章指出天空是蓝的。在这一点上<环球时报>的政治觉悟还不如一名球场安保,这名安保人员是为今晚的巴西VS阿根廷比赛服务 的,当《民族报》的记者就北京的空气质量问题采访他时,这位安保称这样的天气并不常见,并强调北京是大雾天气而非雾霾,多机智敏捷可歌可泣的回答,只有这 样浓郁的迷雾,才能滋养出如此迷一样的男子,在外媒面前维护了民族利益国家形象,让人不由地又深吸一口祖国浓郁的空气。相比之下国外反华势力就讨厌死了, 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说“中国人民不应该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摔!中国人民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关巴西人鸟事,用外交部的话说就是中国人民正在走他们自 己选择的路!跟我一起喊:阿根廷必胜!

中国是强国,雾霾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不齐,只要万众一心,一人猛吸一口,用不了两天就干净了,一方有霾八方支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北京为首的雾 霾中央周围,请领导先吸。雾霾不难清理,问题根源要搞清楚,专家指出“主要原因是无风、高湿、秸杆焚烧。”你看,问题根源找到了,全是地球和群众素质的问 题,这样的素质连种庄稼都不合适,还要什么民主,建议由人日牵头,专门就素质问题展开大讨论,让群众洗洗澡出出汗红红脸,意识形态宣传绝不能仅仅停留在让 群众自嘲阶段,自嘲很容易转化为愤怒,要让自嘲变成忏悔,由忏悔转为热爱,最后再由专家出场,告诉人们定期食用雾霾有特殊营养价值,这样一来雾霾问题就成 功解决了。如果还怕群众情绪不够稳定,就把周小平牵出来,写篇<不要辜负这个时代的雾霾>,告诉大家以前吸毒是有钱人的孩子干的事,现在共同富裕了。只不 过这篇文章可能会伤害到成龙大哥,但他也是很乐观的,房祖名吸毒进去他并不着急,他急的是更跪的事,据他自己说"得知这次香港的经济损失高达3500亿, 真的很着急。",他们总爱拿经济损失说事,你们不能因为"自由"、"尊严"商场里没得卖以及你们的贱卖了就觉得它们不值钱啊,问问你儿子吧,他应该知道自 由可贵了。成龙最后还动情地加了句"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我尼玛太可笑了,有了强国,你也富了,可儿子进去了,你的家在哪?

我不知道恶劣天气有毒雾霾会不会损害人的大脑,现在还没有科学依据,但最近北京出现了不少反常现象,就像地震时蛤蟆逛街畜生乱叫一样,面对互联网公 司对国家广电总局收紧视频网站政策的质疑,国家广电总局一位领导反问:“为什么要广电网来适应互联网,而不是互联网来适应广电网?”如此大的口气着实让人 震惊,大家纷纷遣词造句:为什么我要顺应民意,而不能让民意顺应我?为什么是我为人民服务,而不是人民为我们服务?雾霾问题遇上这样的思维也迎刃而解,为 什么要让我治理雾霾而不是你凑活着吸两口。

我知道很多人满脸清高张口闭口拒绝讨论政治要远离政治,不过政治就像这雾霾,随风潜入夜,润肺细无声,你真的爱自己爱生活爱家人的话,就不该再逃避 什么了,难道你没发现,自己越来越无处可逃了吗?有些时候外交部说的话也是有启迪的:中国人民正在走他们自己选择的路。的确如此,香港人就在为自己将来要 走的路而努力。这又是一篇轻浅取巧的文字,但笔者键人是怀着一颗肥胖的心写的,作为一名30好几的文艺中青年,冷落着漂亮的女朋友写些卖不了钱的文字,这 不是文艺界的活雷锋吗?当我得知获得今年诺贝尔文学奖的巴基斯坦女孩马拉拉年仅十七岁时,当我知道香港少年黄之锋也是十七岁在香港街头见义勇带头打黑时, 我想起自己十七岁那会儿还在思想政治老师的监督下补考,她年纪不大,挥舞起教鞭时胸脯一颤一颤的。再想想林彪二十三岁当军长、甘罗十二岁拜宰相、金正恩二 十三岁成了朝鲜人民大将军、安德海十七岁就是总管大太监了,而自己三十好几了还在晃荡,想想就觉得太刺激了。

不少人都知道我在创业,所以问一个跟创业密切相关的问题:如果创业失败了,学挖掘机哪家强?.......开个玩笑,整天挖掘机哪家强挖掘机哪家强 的的确很烦,同样的段子反复说几遍实在太无聊,遇上这种人恨不得一个大嘴巴子打昏过去挖坑把他埋了,说到挖坑,那么问题来了,学挖掘........。如 果你所在的城市(指一二线城市,铁岭的朋友请跳过)有厨艺达人在家摆桌,AA收费请人去吃,你有兴趣参与吗?

北京电影学院著名的郝建教授有一个剧作研习班,即将在杭州开班,有从事这个行业或者想进入这个行业的朋友可以联系18600109910报名。虽然是编剧研习班,但是也有机会与女演员零距离接触,名额有限,莫失良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