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大话西游演员今昔对比,20年了,他们都老了吗?

时间:2014-10-20 08:29:34  来源:萝卜网  作者:

《大话西游》20年了,紫霞已经结婚了,我还未嫁。

20年后,《大话西游》终于要在10月24日,重回电影院线了。电影还是原来的电影,演员已经不是当年的演员。

1、20年前的周星驰是无厘头之王,部部电影都票房大卖;20年后,他被向太的口水缠身,承认“我已经老了”。

2、20 年前的朱茵超级古灵精怪,为爱奋不顾身;20年后的她结婚生子,眉眼温柔如水。

3、20年前的罗家英不唱粤剧,跑去演啰嗦的唐僧;20年后的他积极抗癌,与病魔搏斗。

4、20年前的吴孟达还是周星星的忠实搭档;20年后他说,“只要我没死,他还没退休,我们都还是会合作。”

5、20年前,莫文蔚脸上的婴儿肥还没褪去;20年后兜兜转转,她和初恋情人结婚了。

6、20年前,刘镇伟化名“技安”写了《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20年后,他用同样的笔名,写了《越光宝盒》。

7、20年前的蓝洁瑛,靓绝五台山,个性倔强,遭遇不少悲剧;20年后她精神失常,用余生咀嚼苦味。

20年后,什么都变了,但我还在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