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女摄影师』Gesche Wurfel,地下室栖息地

时间:2014-09-12 13:10:34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Basement Sanctuaries”是德国女摄影师 Gesche Wurfel 完成于2014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探索了纽约曼哈顿地区公寓楼地下室的空间景象,通过对这些公寓大楼管理员住所的拍摄,呈现更多建筑与私人空间之间的映射与纽带。

“地下室是每间公寓大楼都有的特殊空间,绝大多数情况下,公寓管理员就住在大楼的地下室里,这是一个与公众隔绝的隐秘所在。

绝大多数北曼哈顿的公寓管理员都是来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移民,他们在自己的新住所里建立起与故乡的纽带,并试图适应和让艰辛的生活看上去更美好。

每一个公寓管理员的地下室住所都有着独特的装饰,体现着他们的过去,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我所想要记录和呈现的就是这些。”

关于摄影师
Gesche Wurfel,德国女摄影师,目前居住在纽约,拍摄项目在全球多个国家展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