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女摄影师』Vee Speers,不朽的肖像

时间:2014-09-03 09:24:22  来源: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作者:

 Immortals”是澳大利亚女摄影师 Vee Speers 完成于2010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试图重现一种“不朽”的肖像,籍此探索人类潜意识中对生命、衰老更深层次的理解。

人们总是希望留住最美好的时刻,害怕变老,失去青春的活力。这种担心和焦虑深深植根于我们的潜意识中,并在神话、绘画、诗歌、戏剧和电影中呈现出来,于是出现了不朽的神和女神,以及对美丽永久的记录。

在这组照片中,美丽的年轻人们看上去无比单纯,容易受伤,他们被呈现于伊甸园或世界末日的场景里,孤单,脆弱,面对着恐惧和不安。

摄影师的镜头如同纯粹的凝视,呈现着模特自身的所有特质,忧郁、倔強、狂妄、伤感...如同蒙娜丽莎和道林·格雷的共同体。”

关于摄影师
Vee Speers,澳大利亚女摄影师,擅长 Fine-Art 肖像拍摄,作品为全球多个画廊、博物馆收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