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微语录精选0818:吹皱一池春水

时间:2014-08-19 09:51:43  来源:萝卜网  作者:

对啊,要不是吸毒弄坏了脑子…怎么会支持黄金脆皮鸡呢? via 若月点墨

代沫蹲,代沫蹲,代沫蹲完海波蹲;海波蹲,海波蹲,海波蹲完财神蹲;财神蹲,财神蹲,财神蹲完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完郭美美蹲; 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完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完高虎蹲;高虎蹲,高虎蹲,高虎蹲完柯震东蹲;柯震东蹲,柯震东蹲完谁来蹲? via 容妈

如果房祖名也吸毒,那不是更没有办法区分他和张默了吗? via 罗妮zyzyyuan

难怪炫迈口香糖那么劲,根本停不下来,原来是毒品啊。 via 卢十四

自从周董做了禁毒形象大使,和他接触的都吸毒蹲了。他去了最强大脑,结果策划的宁财神蹲了;参加大魔术师第一期录制,结果那期参与者,张国立儿子蹲了,高虎也蹲了;周董跟房祖名私交特别好,柯震东也不错年结果就…… via 蓉小榕

@李铁根:截止目前大家对吸毒者的态度:彻底原谅柯震东,适当原谅高虎、张默和房祖名,绝不原谅宁财神和李代沫。//@废话师 :所以张元已经丑到被你们彻底遗忘了么……

现在这些选秀艺人咋这么恶心呢。歌唱得不咋地,上来先一顿哭,以为受了多大委屈。一问,逼赖赖吭吃瘪肚的“嗯,我委屈,我北漂,住地下室。”北漂还 惨?北京有酒吧让你唱歌、有海跑女学生让你祸祸、还有明星陪你嗑药。北漂对于盲流子来说应该是最幸福的了吧?你不在北京漂,你想上哪漂?上太平洋上漂? (@留几手)

“保大人还是保小孩?”“呵呵都不保。”“你可真是禽兽不如!”保险推销员瞪了我一眼后摔门而去。

明星吸毒这件事,我就一个态度,叫做“吹皱一池春水”,翻译成现代汉语就是关你屁事。(@老刘仁波切面)

@布小什大师:房祖名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北京,独自蹲在别墅里飞一卷大麻,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偶尔被公安抓了就说自己是张默,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萧亚轩的微博评论里,都是刷“大仇已报” ,陈坤的微博评论里,都是刷“原味鸡的胜利” ,而汪峰的微博里,都是刷“千万不要为了头条而走捷径”,大家看来都玩得很high的样子...(@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

盘点1980年后的改革,第一,恢复高考,凭成绩入大学。第二,农民可以自己决定怎样种田。第三,大家可以做小生意。可是,以前不都是这样?世界上不都是这样?这就是伟人的伟绩?"(@zzhjp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