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周永康妻子贾晓烨:前央视编导 去向成迷

时间:2014-08-01 10:55:3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贾晓烨,1970年出生,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峰峪乡小王村人。在家中排行老二,还有一个姐姐叫贾晓霞,是一位商人。贾晓烨的父亲贾丙文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院,当时上的是专科,之后在大同艺术学校工作,1996年前后退休。

贾晓烨在学习上十分努力,并顺利考上北京大学,上世纪90年代从北大毕业后就进入到央视任职,担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编辑。2001年,贾晓烨嫁给较她年长28岁、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贾晓烨毕业后在央视经济频道担任栏目编导,期间更换过多个部门,平时工作还算低调。至少,在离开央视好几年之后,大家才知道她是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

而据另外一位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贾晓烨在央视后期比较贪玩,工作也不那么认真。大家只知道,她与她的一位同在央视的闺蜜,经常和一位领导出去玩,但没想到“来头那么大”。

贾晓烨离开央视经济频道的时间,目前并不确切。有知情人士称至少已经离开十年以上了。此后她与原单位联系甚少,她的名字在央视也几乎成为一个“传说”。从 公开的资料可以看出,贾晓烨曾经和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如今,网上传言叶迎春、沈冰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贾晓烨则更加低调,网上完全搜索不到她的 任何信息,在网上流传的照片中,甚至没有一张照片是贾晓烨本人。

2001年,贾晓烨与现任老公结婚,当时并没有引起多少关注,主要是贾晓烨当时任职央视,非常低调。后有传言说贾晓烨因为太过低调,在央视改革时差点被裁掉,如果传言为真,贾晓烨确实是低调到骨子里了。
网传贾晓烨与现任老公结婚轶事最多的是由曾经任职央视现已经落马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牵线搭桥。当时,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正处于实习期的贾晓烨恰 好为其下属,贾晓烨年轻貌美,很有才华,而贾晓烨现任老公那时恰逢单身。李东生作为央视副台长,自然免不了政治应酬,在与贾晓烨现任老公熟络后,便做了顺 水人情将贾晓烨介绍给其现任老公。尽管贾晓烨老公痴长贾晓烨28岁,但在各种复杂原因下,贾晓烨与现任老公顺利走到了一起。

也有另外一说,当时贾晓烨是在采访中认识了现任老公,但未得到证实。李东生被查,这位与李东生关系匪浅的竟然未受牵连,只是来日方长,随着中央“打老虎” 的紧锣密鼓,这位才华横溢的女主播前途难以预料。曾经在频道的贾晓烨去哪了?没人知道。时间也许能够解释一切,但历史未必能记下每个人的面孔,贾晓烨去向 之谜,还是把它交给时间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