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美国两名参议员要求裁掉一个政府部门,换成Google

时间:2014-07-29 11:34:22  来源:36kr  作者:

根据NBC的报道,美国两名参议院议员Tom Coburn和Claire McCaskill要求国会通过一项“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Act”的法案。这项法案将会裁掉美国国家技术信息服务局(NTIS),用Google的服务取而代之。

参议员Coburn表示几乎所有的NTIS文档都可以在Google上免费查看,他认为一些机密的NTIS文件仍然可以用老办法收集和储存,但是没必要保留这么一个Agency级别的部门,只要在商务部下属设立一个小的办公室就可以了。

在上周四的参议院听证会上,NTIS的局长Borzino对此法案发起强烈反击,“联邦政府获得的数据越来越多,保证这些数据的完整和永久公开只有NTIS才能做到”。

“但是这些服务纳税人现在可以免费获得”,参议员McCaskill说。

美国国家技术信息服务局成立于1950年,隶属于美国商务部,是美国公开政府科技报告的唯一法定集中收藏单位。看起来好像相当于中国的正司局级单 位。NTIS目前拥有150名公务员,每年的经费6600万美元。局长Borzino曾经是通用动力的咨询专家,拥有管理学和计算机科学双硕士学位。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