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生命之于荷兰

时间:2014-07-28 11:20:24  来源:微信  作者:

爱合社

荷兰以庄严的仪式迎接MH17遇难者回国,在这个尊重生命的国家,在异乡仓皇离去的逝者终获尊严。


 


王后玛克西马不能自已,数次拭泪

 


阿姆斯特丹机场,人们沉痛默哀


 


没有演讲,只有一名士兵用小号吹响《最后一岗》(Last Post),这是荷兰每年举行第二次世界大战死难者纪念活动时的传统曲目。



荷兰为所有遇难者的国家降半旗


 

这一幕和电影《护送钱斯》几乎一模一样!高速上的车辆全部停下来,鸣笛致哀。路人驻足,低头默哀。有评论员说,这一切和顿涅茨克的那一列破烂的货车形成了天差地别的对比



【一个人为什么爱自己的国家】这不是领导出巡,也不是迎接外宾,而是荷兰人把空难的遇难者——一国的公民接回老家


 


在整个世界的注视下,荷兰人民安静而又不失尊严地迎接他们的遇难同胞


 


(爱合社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