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珍贵回忆:30年前美丽的封面女星

时间:2014-07-24 10:09:01  来源:电视猫  作者:

  30年前,中国电影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迎来春天,一批新拍摄的电影荡涤着人们压抑 的心灵,一个个新鲜的银幕形象深入人心。那时的“粉丝”也追“偶像”,只是比现在的年轻人要内敛和单纯得多。现在看来,当时影星的衣着和发式未免有些老 土,但这并不妨碍那个年代的影迷们“追星”的热情,人们一边感受着电影带来的欢乐,同时也模仿着影星的穿着打扮,甚至表情。

龚雪:中国电影金鸡奖和大众电影百花奖双料影后。八十年代,她在银幕和荧屏上塑造了多个精彩的艺术形象,成为那个时代众多观众喜欢的偶像。

 

 

刘晓庆:30年前,中国电影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迎来春天,一批新拍摄的电影荡涤着人们压抑的心灵,一个个新鲜的银幕形象深入人心。那时的“粉丝”也追“偶像”,只是比现在的年轻人要内敛和单纯得多。

 

张金玲:早年,张金玲与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李秀明、刘晓庆一起,并称为“北影三朵金花”,红遍全国。她们主演的一系列电影作品,影响了无数中国的电影观众。70年代初期,她陆续在《渡江侦察记》《从奴隶到将军》《大河奔流》等一系列电影作品中扮演主要角色,而被观众熟悉。

 

李秀明:曾主演《甜蜜的事业》、《今夜星光灿烂 》、《孔雀公主》等影片。1981年因在影片《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中扮演四姑娘获第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五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韩月乔:出生于1957年11月7日。山西左权人。1971年任芜湖市文工团舞蹈演员。先后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进修班、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系统学习。之后,开始了舞蹈生涯,参加过舞剧《白毛女》,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草原儿子》的演出。

 

赵静:在《街上流行红裙子》中,赵静饰演纺织厂女工陶星儿,这个人物的精髓就在于爱美和掩饰美的矛盾心理的碰撞之中。她是一个闻名的劳模,但她归根结底还是一个年轻的女人,凡女人都是爱美的,“劳模”的荣誉并不应该成为她追求美的束缚。

 

陈冲:百花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后获得者,分别凭借《红玫瑰与白玫瑰》和《意》两度获得金马影后,凭借《天浴》获得了金马最佳导演。是最早登上奥斯卡颁奖台的华人女影星,电影《末代皇帝》之后,她几乎上遍了所有的美国杂志封面(除了《花花公子》)。

 

宋晓英:著名表演艺术家。1971年高中毕业后进入吉林省吉剧团,1973年初登银幕,参加了重拍片《平原游击队》的拍摄,翌年调入长春电影制片厂,此后相继拍摄了《金光大道》、《锁龙湖》、《萨里玛珂》等影片。

 

林芳兵:在电视剧《唐明皇》中扮演杨贵妃获1991年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