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She said YES!「牵男友环游世界」的背影女神嫁了

时间:2014-07-11 10:25:40  来源:萝卜网  作者:

萝卜网

奥斯曼在个人Instagram上传这张闪光照,并表示:「She said YES!!!」(图/取自Murad Osmann脸书及Instagram,以下同)

记者陈睿中/综合报导

之前曾以一系列「被女友牵著走」照片而闻名的奥斯曼(Murad Osmann),于7月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一张手持婚戒的照片,并且图说写著「She said YES!!!」,该照片上传之后,仅一天就获得了网友超过28万个讚,底下的留言也满满地都是祝福,当然─女主角纳塔莉(Nataly Zakxarova)在照片中依旧是以背面接受这枚婚戒。

萝卜网

奥斯曼在过去所上传的一系列「被女友牵著走」照片,第一张是于巴塞隆纳所拍摄,当时是因为娜塔莉对奥斯曼感觉不耐,所以拖著奥斯曼前进,接下来奥斯曼就开始创作一系列「被女友牵著走」的照片。

萝卜网

在奥斯曼的照片当中,除了总是以背影现身的女友之外,更令人讚叹的是一系列精美的世界景点照片。

萝卜网

在最新发表的约旦照片中,纳塔莉是与满天的热气球合影;在杜拜,女友则是身著传统服饰,手持著猎鹰在沙漠中漫步。除了可以藉由照片欣赏女主角曼妙的 身姿之外,更可以感受到不同地方的服装、风景与特色,也难怪许多人总是藉著奥斯曼与纳塔莉的一系列照片,去享受环游世界的乐趣。

萝卜网

不过在满满的祝福当中,也有网友笑称:「女生拍婚纱照的时候应该也是只有背面入镜吧?」

纳塔莉(Nataly Zakxarova)的正面照片。

萝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